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Model 3引发的挑战 雷诺CEO称欢迎来战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10:22:30

        3月31日,特斯拉Model 3正式接受预定,瞬间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了一个热度爆表的话题。作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军代表,特斯拉的一举一动都被每一个生产电动车的车企看在眼里。然而,雷诺集团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则淡定得很,并称“这是一场电动车市场的良性竞争”

        雷诺CEO称,日产汽车公司一直把电动车作为企业经营的主要战略之一,如今特斯拉推出Model 3这款入门级别的电动车,对日后电动车的市场需求将会造成一定刺激。


       本周二卡洛斯•戈恩在造访发动机工厂时表示,就目前Model 3火爆的预定情况来看,人们甚至愿意为这款要到2017年才能交付的车买单,这对于电动车市场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标志,电动车的良性竞争正在逐步上演。


      据悉,自特斯拉Model 3上周正式接受预定以后,已经有27.6万人预订该车,并缴交了每辆车1000美元的可退订金,然而,距离把新车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日子还有超过一年的时间。


       据统计,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在2012年至2015年的订单数量为107,000辆,而如今,Model 3的订单数量是前者的两倍。特斯拉计划在今年之内生产8万到9万辆新车。而在此之前,在全球范围内,雷诺-日产集团的电动车销量都是处于领先地位。


       截止2015年年底为止,雷诺-日产集团旗下电动车全球累计销量达302,000辆,单是日产聆风(Leaf)自2010年上市以来,共计售出201,000辆,顺利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车型


       然而,雷诺-日产集团的领先地位能否继续保持呢?随着Model 3的推出,特斯拉能否撼动其地位呢?雷诺集团CEO卡洛斯•戈恩则淡定地表示,特斯拉新推出的Model 3将是吸引人们关注和购买电动车的催化剂,作为同样生产电动车的雷诺-日产集团,也会受到关注,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推动集团旗下电动车的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odel 3引发的挑战 雷诺CEO称欢迎来战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10:22: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