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身稳定难保障 丰田召回逾1.6万辆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5:21:20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日前在美国发布了一系列车型召回公告,包括4170辆丰田RAV4、90辆左右的雷克萨斯RX 350以及12400辆的雷克萨斯ES 350在内的共16660辆2016款车型。据悉,车辆召回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车型,将随着时间变化进行更新调整。

  关于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因为以上涉及车型配备的作动器的一个组件在生产过程中可能遭受过损坏,容易导致运行异常,车身因此失去稳定性,增加了车辆事故风险。

  根据丰田雷克萨斯及赛恩最新安全召回信息显示,消费者们可登录丰田召回网站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通过个人车辆识别号码查询是否需要召回。


  最近一段时间,丰田的召回事件不断。今年3月中旬,因为雷克萨斯ES350存在所装配的PCS碰撞预测安全系统对障碍物的认知精确度不足,有可能误将路面金属接缝等判断为障碍物,导致警告音响,并有可能启动辅助制动或自动制动。如果驾驶员进行制动操作,有可能诱发后车追尾等事故,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而被丰田召回了126辆可能涉及车辆。


  此外,丰田在今年2月下旬因后排座椅框架存在设计问题,如遇冲击,可能会割断后排安全带,召回了包括进口和国产在内的43.3万辆老款RAV4。且同样是因为安全带问题:安全带高度调节器或安装不当,在严重车祸事故中或分离致使安全带不能保证乘员安全,丰田还将在美召回230辆2016款Sienna小型货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身稳定难保障 丰田召回逾1.6万辆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5:21: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