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A4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3:07:14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日前,奥迪官方公布了本届车展的展出阵容,包含国产全新换代A4L、新S4 Limousine、全新TT RS Coupé等车型


全新换代奥迪A4L

状态:全球首发


全新奥迪A4:

       在本届车展中,国产全新换代奥迪A4L终于要正式发布了。作为奥迪品牌在中国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次发布的国产奥迪A4L将基本延续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据悉,全新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奥迪S4 Limousine

状态:中国首发


       奥迪S系列的经典之作,奥迪S4 Limousine将在本届车展上完成它的中国首秀。秉承奥迪S系列的高性能理念,全新奥迪S4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卓越的效率,在同级产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全新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相比上一款车型增加了15kW和6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TT RS Coupé

状态:全球首发


      作为奥迪品牌参展的另一亮点,奥迪运动车型的全新力作——奥迪TT RS Coupé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凭借强悍的动力表现以及沉浸式的虚拟驾驶舱等科技配置,奥迪TT RS Coupé将带来颠覆性的全新驾驶体验。


奥迪改款Q3

状态:公布价格


       Q3是奥迪布局高档紧凑型SUV市场重要的战略车型,本次车展期间,中期改款奥迪Q3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将拥有更动感的外观设计、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以及更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另外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动力,传动系统仍然是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6L e-tron


       在新能源车方面,大型豪华插电式SUV 奥迪Q7 e-tron和奥迪A6L e-tron也将亮相车展现场,其中奥迪A6L e-tron为中、德联合研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款国产插电混动新能源车。

       

奥迪RS6 Avant


       在高性能车型方面,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的奥迪RS6 Avant和奥迪RS7等车型也将展出。此外,基于奥迪Q3打造的奥迪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概念车也将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集中展现奥迪改变未来生活的前瞻科技。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全新A4L领衔 奥迪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3:0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