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苹果雇特斯拉副总Porritt 加入电动车项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4:14:40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苹果科技公司确认消息雇佣了特斯拉总裁Chirs Porritt(曾是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加入其“特殊项目”中,研发电动车。


       据了解,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苹果公司正在筹划一个名为Project Titan项目,该项目主管 Steve Zadesky已于1月离开公司,这次苹果雇佣 Porritt可能会取代Steve Zadesky,成为该项目的新掌门,因为他对汽车动力学、汽车结构和汽车包装都有研究,这有助于苹果电动车的研发。

       虽然苹果从未确认过它要研发汽车,但iPhone制造商已建立一支团队,包括招募工程师和电池专家以及机器人技术员。之所以雇佣Porritt,因为他是英国汽车行业的重要工程师。


       据了解,Porritt在1987年加入路虎实习,并在1997年成为车辆动力学首席工程师。随后,Porritt 加入阿斯顿马丁,并担任首席工程师。2013年,他离开阿斯顿马丁,加入特斯拉担任汽车工程副总裁。他在阿斯顿马丁工作时,Porritt 为公司设计了一些很有标志性的车型,包括 One-77超跑、V12 Zagato 和阿斯顿马丁 DB9。


       此外,苹果首席设计官,Jovy Ive 一直很喜欢阿斯顿马丁的车,并拥有数款。更有趣的是,另一位前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 Steve MacManus 也加入了特斯拉,担任工程副总裁,不过也在去年离开特斯拉。在特斯拉工作时,Porritt主要负责 Model S 和 X 凭条,以及 Model 3 的车身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苹果雇特斯拉副总Porritt 加入电动车项目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4:1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