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标准的越野车!BJ40L上市售12.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21:38:29

作为中国品牌屈指可数的硬派越野车,BJ40一直很受追捧,但其两门版的设计过于个性。所以北京汽车有针对性的推出BJ40L,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四门设计,该车今日正式上市,共六款新车,售价12.98-16.98万元。与此同时,北汽还对BJ40标准轴距版增添了五款全新车型,新增加了源自萨博技术的2.0T,2.3T动力,售价为12.98-16.98万元。

北京40L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5MT 豪华版 两驱12.98
2.0T 5MT 尊贵版 四驱14.98
2.3T 6AT 豪华版 两驱14.98
2.3T 6AT 尊贵版 两驱15.98
2.3T 5MT 尊享版 四驱
15.98
2.3T 6AT 尊享版 四驱16.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2016款BJ40标准轴距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5MT 尊贵版 两驱
12.98
2.0T 5MT 尊贵版 四驱14.98

2.3T 6AT 尊贵版 两驱

15.98
2.3T 5MT 尊享版 四驱15.98
2.3T 6AT 尊享版 四驱16.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BJ40L继承了BJ40的一切品质,主要是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可使用空间增大不少,由于多了两个门,开上路不会那么吸引注意力,同时BJ40L换装了源自萨博技术的2.0T,2.3T动力,并且提供自动挡车型,谁说硬派越野车就一定与日常使用无缘的?

熟悉BJ40的朋友肯定能一眼看出:这有区别么?BJ40L在外观上完全向前辈看齐,最大的区别是:前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这也是北京汽车SUV的新家族设计。这样让新车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车如其名,四门版车型同两门版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在于多了俩后门,不过这款车的整体外观风格并没有大的变化。由于车身长度的增加使得这款车看着更有气势,其尺寸为:4630*1843*1861mm,轴距为2730mm(BJ40:4350*1843*1837mm,轴距2450mm)相对普通车型增大了280mm,更大的车身也使得其车内的空间表现更好。

BJ40L关键越野指标参考
车型
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
BJ40L362334
BJ40372433
JEEP牧马人352228
(单位:度)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虽然短轴版车型越野性先天就有优势,但其在日常使用中,后排的座椅空间实在是鸡肋。至于在越野性和舒适性上如何取舍?那只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BJ40L外观的改动很细微,内饰也是如此,四门版车型中控以及整体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风格并没有改变,主要是改善了质感。在如方向盘、挡杆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方向盘中央的“北京汽车”标识也有所变化,由于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BJ40L使用了尺寸更大、按键也更加简化的的中控娱乐系统。简化的一部分按键功能被放在了多功能方向盘上,并使用亮色镀铬饰条点缀按键,相比两门版车型更为精致。

四门版车型,由于轴距的提升,对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照顾的更好。相比两门版车型,不仅乘坐空间提升,后排可乘人数也由两人增加到三人,同时储物空间也得到增加,后排座椅为真皮材质带中央扶手,以一辆硬派越野车的标准来看,这已经很不错了。

       BJ40L后备厢依然是经典的两段式开闭方式,由于轴距加长,后备箱实际可使用空间更大了。而且40L的车顶组件支持拆卸,让你尽情拉风,尽情越野!


整体来看,40L内饰都是为越野服务的,不见得有多精致,但是空间的确是变大了更方便使用,反正是一辆要下泥打滚的硬派越野车,它的车主应该不在乎,内饰有多少实木真皮吧?真要在乎的话,你为何不买奔驰G级呢?

如果说BJ40L空间和内饰上的改动的是小打小闹的话,那么其动力可以算是革命性的突破了,源自萨博技术的2.0T,2.3T动力被引入,新加入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极大的降低了使用门槛,但关键的四驱技术和悬架设计没有调整。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更标准的越野车!BJ40L上市售12.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21:3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