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雪铁龙赞助 阿森纳队员玩high乒乓头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3:36:31

是的!你没有看错,平日里叱咤绿茵场的阿森纳球员在日前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乒乓头球。经过一番激烈的精彩对决,最终球员阿尔特塔夺冠。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由雪铁龙赞助,意在借此机会来推广宣传其Airbump的车型技术。

所谓乒乓头球,这是足球和乒乓球的混合体,是由德国奇人发明的一项新运动,这种新玩法也在乒乓球桌上玩,可球不再是小球,而是像足球般大小的“乒乓球”,乒乓球拍也不用了,必须用脑袋来击打乒乓球,被誉为是一项牛人运动。彪形大汉在球桌前灵活无比,不时做出让人叹为观止的铁头功。

参加本次趣味性比赛的四名球员都来自英超豪门阿森纳,他们分别是阿尔特塔、埃克托尔·贝列林、卡林·张伯斯和弗朗西斯科克兰。本次雪铁龙Airbump乒乓头球比赛也是他们对于该类型比赛的处子秀。这场比赛由雪铁龙赞助,主要是为了向大家介绍展示雪铁龙C4 Airbump的相关技术,这项技术的一大亮点就是可以在车身轻微颠簸的时候对整车形成一道保护措施。

经过一番对决,最终阿森纳球星阿尔特塔获得胜利。乒乓头球的发明者勒内·韦格纳评论道:“阿森纳的球员都非常厉害,他们在足球比赛中的高超能力很好地演绎于乒乓头球桌上。虽然竞争是激烈的,但阿尔特塔最终夺冠,这不光是因为他具有娴熟的技术,同时也制定了精彩的战术,所以他是当之无愧的冠军。此外,我希望这些球员们可以通过这次比赛了解到乒乓头球的乐趣与好处,并转告俱乐部经理。也许他们可以说服俱乐部来安装一个永久的乒乓头球桌。”

尽管这项运动对于中国球迷还是陌生运动,但在国外已有很多追随者,甚至办起了比赛。而通过网络上流传的比赛视频来看,乒乓头球绝对是竞争激烈,趣味性十足。比赛中的选手面对对手的来球,根据场上形势要么鱼跃冲顶,或者迎面攻击,抑或冲到球桌上准备致命一击,更有牛人,居然能做出两手撑地的救球动作,让人看起来叹为观止!(编辑:陆俊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雪铁龙赞助 阿森纳队员玩high乒乓头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3:3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