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人也爱 福特野马去年全球卖了14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21:44

福特Mustang因其动感帅气的跑车之姿和亲民的售价,广受购车者的追捧,就连身在汽车制造大国的德国人都很爱。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消息,福特汽车近日对外宣布,旗下跑车Mustang已成为德国最热卖的轿跑。不仅如此,它也是2015年至今,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跑车。

据美国汽车专业调查公司IHS Automotive数据,上一年,福特大约卖出了14万辆野马,其中11万辆为轿跑版,3万辆为敞篷版,而它也是当年唯一一款全球销量超过10万辆的跑车,因此,毫无疑问,野马成为了2015年全球最畅销的双门跑车。

福特表示,Mustang在英国和中国这两大主要市场的供应都相当有限的情况下,能取得这一成绩,不得不说十分骄人。更有趣的是,在福特提升Mustang在澳大利亚的供应量之前,它在澳大利亚的订单交付量已经排到了2017年。

福特家门口——美国,Mustang上个月在卖出了12563辆,这一数字超过了雪佛兰科迈罗道奇挑战者的销量总和。而在加拿大,Mustang也是自1985年销量就超过科迈罗的爆款跑车。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的科迈罗就产自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市。

福特销售分析师Erich Merkle在一份报告中指出,Mustang在美销量的增长主要源自沿海市场,特别是南加州。另外,80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更喜欢选择2.3L版本,而其他国家的购车者更喜欢5.0L V8动力版本,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超90%的购车者都会选择5.0L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35kW。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人也爱 福特野马去年全球卖了14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21: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