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雪铁龙C6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1:58:04

东风雪铁龙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全新C6,日前该车的实车照在网络曝光,造型颇具美感,内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上市,上市后将与全新君越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宽体式设计,前脸大量运用了镀铬横条,且前大灯组与其相融为一体,灯组内部看得出结构精巧,配有LED光源,下方保险杠也是横向一体式设计,且雾灯周边配有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很有大型车的沉稳气派。

呼应前脸,新车尾部也采用了一道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并穿过两侧的尾灯组。整个尾部造型有一股简约美。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排气管出口采用了镀铬装饰。

新车内饰也是简洁风,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一块较大面积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还有中控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全液晶显示屏、三区空调等。


据悉,全新雪铁龙C6将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C6一度引入过国内,后因水土不服,停产并退出了历史舞台。此次,全新雪铁龙C6的复出,有了更加大气、简约美的造型,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等高科技配置,可以说是有了全面的提升。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新车采用的是1.8T发动机,与全新君越(1.5T、2.0T)相比,存在动力选择较单一的问题。不过,具体动力信息,我们还需要等新车上市时才能确定。(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配全液晶仪表盘 全新雪铁龙C6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11:58: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