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CX-4车展实车曝光 疑似售13.6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08:25 图片作者:王思杰 李世鹏

重磅!一猫汽车网车展探馆编辑捕捉到了马自达CX-4的身姿,虽然这款关注度颇高的轿跑SUV周身伪装了,但从它动感的跨界造型中,我们也能轻易看出这就是CX-4。据悉,该车会在今年中上市,落户在一汽马自达。此前曾曝出其疑似售价为13.68-20.98万元,若真如此,应该很有热卖潜质。

其实马自达CX-4也不神秘了,因为我们之前多次曝光了它的实车照。它整体设计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风格,非常动感。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

新车右侧C柱与尾部设计流畅,表明了其跨界身份,新车还配有行李架以及尾翼。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但排气管造型,不得不说,略显单薄,与其拉风的外观压根不在同一水准嘛。

尺寸方面,CX-4的长宽高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比轴距相同的CX-5造型更为扁长,更像是略加大加高的两厢昂克赛拉。此外,2.0L车型配备规格为225 65/R17轮胎,2.5L车型配备225 55/R19轮胎,多辐式轮毂造型也是相当动感、漂亮。

新车的内部设计吸取了昂克赛拉的优点,配有竖立式的中控显示屏,整体布局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出风口、空调区域按键等多处设计都与长安马自达的昂克赛拉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包括2.0L、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CX-4和马自达CX-5同样为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可以说,马自达CX-4是兼具了昂克赛拉阿特兹的优点,另外还送上一个别具一格、更为酷炫的外观,这是它让人期待的原因。而上市售价若真与曝出的疑似价格相近,比CX-5(售16.98-24.58万)更接地气,接近如缤智(12.88-18.98万)、昂科拉(13.99-18.69万)等合资小型SUV,不得不说CX-4还是很具优势的,起码实现马自达之前预估的年销量2-3万辆没有大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马自达CX-4车展实车曝光 疑似售13.6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0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