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起亚Soul EV外观毫无变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41:22

       在北京车展的W1展馆外,猫哥发现起亚的Soul EV正在进馆,也许是因为2016款与2015款的外观毫无变化吧,保安大哥也丝毫没有阻止我们拍照的意思。


       Soul EV是起亚在海外新能源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之前在韩国,起亚发布了一款升级版的Soul EV,并且新增了一款名为Soul EV-e的入门车型。


      虽然是“入门”,但Soul EV-e的配置一点也不低,它配备了电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方向盘和6扬声器音响。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蓝牙接入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而高配车型Soul EV+则集成了LED座舱光源、声控车灯和全景天窗。


Soul EV完全延续了Soul的造型设计风格,配备16寸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投射式大灯、LED示廓灯及LED后尾灯组。另外,它配备了一个27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93km。在240V充电模式下的充电时间为5小时,如果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时,充电时间可缩短至25分。


       动力方面,Soul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2kW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为284Nm。新车采用前轮驱动,从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12s,最高时速可达到145km/h。它在海外市场的起价是3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再说一个有趣的事,起亚为了展示Soul EV的卓越特性,之前与资深驾驶员Simon McBride联手挑战终极零排放测试比赛,此次路试的行程从约克城堡跨越到卡莱尔的城堡,在约克到卡莱尔这段路程中,要经过122英里起伏跌宕的道路以及一条铁路线。在比赛过程中,车辆从约克城堡起点到卡莱尔城堡终点过程中,只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但两条道路之间没有限制,任何路线之间都允许行驶。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北京车展探馆:起亚Soul EV外观毫无变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41: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