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国内首款电动SUV-江淮iEV6S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2:11:18

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在今天早上,一猫汽车网的探馆编辑便已深入展馆,在现场发现了江淮iEV6S的车展宣传图片,这是中国品牌首款电动SUV!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53km。售价10.98万。

江淮iEV6S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外观在延续了江淮瑞风S2整体设计线条,但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纯电动车型特有的元素。使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蓝色前保险杠装饰以及蓝底色的品牌LOGO,雾灯周围及后视镜等也都增加了蓝色装饰。

内饰上,基本和S2相同,座椅上采用蓝色缝线,并采用了独特的黑白搭配的内饰配色,非常年轻时尚,同时蓝色装饰条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设计,更加凸显纯电动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江淮iEV6S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系统,该系统由电动机和18650型锂电池组成,官方称新车可在11小时内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1小时就可充满80%的电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253km,而60km/h等速巡航里程达300km。新车最高时速为13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

在去年10月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对江淮汽车的生产情况和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的考察时,听取了江淮汽车员工“希望和德国大众合作”的诉求。总理此后便与大众汽车的董事长取得联系,然后,就在12月2日,一位大众全球高管与两位大众中国副总级管理层便光临了江淮汽车。当时外界有两种猜测,一个是大众为应付官方邀请,做做表面工作;另一个则是双方或在新能源车领域展开合作。对江淮未来的新能源产品发展,还是很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北京车展探馆:国内首款电动SUV-江淮iEV6S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2:1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