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适合两款车型 特斯拉在欧洲建150个充电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16:39:43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宣布已经在欧洲新增了150个“目的地充电站”(Destination Chargers)以完善其充电网络。据悉,这些充电站的选址覆盖宾馆、餐厅、购物中心、滑雪度假地等公共场所,可供特斯拉旗下Model S及Model X车型充电。

在这新增的150个特斯拉充电点中,有26个位于英国,其中大部分位于英国东南部地区,而最北面的一个充电站则远至苏格兰北部。另外,特斯拉新建的这批充电站还安装在欧洲其它13个城市,包括德国、法国、西班牙、挪威等国家。


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一样,Model S车主可在“目的地充电站”免费为车辆充电。据悉,虽然新的充电站充电速度不如超级充电站,但每小时续航里程则增加了58英里(超级充电站每小时续航里程为170英里),同时新的充电站安装费用也相对较低。特斯拉方面表示,他们有意将新的充电点设立在人们喜欢逗留得比较久的地方。

特斯拉方面透露,充电站目前仅专供特斯拉旗下Model S及Model X两款车型使用,可供Model 3使用的充电站预计要到Model 3正式上市以后才会增设。除欧洲以外,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安装了2,605个“目的地充电站”,其中美国便拥有1,889个这样的充电站。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适合两款车型 特斯拉在欧洲建150个充电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16:3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