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雪佛兰推出“安吉星主动报警”预测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3:54:52

我们的车在过去30年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已经变得非常聪明。化油器早已不复存在,被由电脑控制的燃油喷射系统所替换,每一辆车内部都带有一个内置的诊断系统,以帮助在发生意外故障的情况下精确定位错误。现在,雪佛兰正在寻求通过引入业界首个预测技术——主动报警,从而让我们四个轮子的伙伴变得更加聪明。

雪佛兰已经开发出一套算法,使汽车的计算机能够彻底监控车内某些系统以及确定该系统的故障所发生的位置。如果是这样,雪佛兰的OnStar系统将通 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车辆的所有者,以便能够在故障发生前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目前,该系统只能监控发动机、燃油泵和电池,而支持的车型为2016款雪佛兰Chevy Silverado(西维拉多)、Equinox、Corvette(克尔维特)、Suburban和Tahoe。当然,随后这套系统会搭载在雪佛兰全系车型中,并且所能监控的车内组件也会越来越多。

通用汽车车辆健康管理首席技术官——Steve Holland(史蒂夫·荷兰)说:“雪佛兰行业内获奖最多的汽车品牌,同时Silverado(西维拉多)也是路上最可靠、最耐用的全尺寸皮卡车型。随着主动报警技术的运用,当车辆出现问题时,车主们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而我们也能够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这套“安吉星主动报警”预警技术,将会成为雪佛兰下一个五年计划中重要的一环,虽然优先使用的会是国外的车型,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的雪佛兰车主们也会享受到这项先进的安全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雪佛兰推出“安吉星主动报警”预测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3:5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