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高尔夫R快便宜 全新福克斯RS售38.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0:58:22

全新福克斯RS今日(5月11日)上市,新车搭载2.3T发动机,共推出运动版和赛道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39.9万元。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4.7秒,比上一代车型快了1.2秒,这一表现也超过其竞争对手高尔夫R。

福克斯RS指导价格
车型指导价(万元)
运动版38.90
赛道版39.90


全新福克斯RS是继2002年和2009年之后,福特推出的第三代福克斯RS车型。外观上,新款福克斯RS虽然保留了普通版福克斯的车身,但添加了全套运动套件:更大的进气口和尾翼。同时,一套全新的19英寸双辐合金轮毂以及后方扩散和两个大的排气管咄咄逼人,整体显得很有攻击性。此外,福克斯RS还配备带有自适应照明系统的氙气大灯。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高性能的Recaro座椅、真皮内饰以及SYNC3信息娱乐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10扬声器的索尼音响,以及大量RS标识等。

动力上,全新福克斯RS不再采用上一代车型的2.5T发动机,而是搭载了野马(Mustang)同款的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四驱系统和动态扭矩分配系统。

福克斯RS 2.3T发动机升级之处
升级项目效果
全新低惯量双涡流涡轮增压器/更大尺寸压缩机获得更大气流量,增压值高达1.6 bar。
中冷器尺寸加大保证足够强度增压负荷
排气系统结构重新设计:大孔径、高性能发动机呼吸更加顺畅
排气管尾段加入电控阀门平衡背压、优化排气噪声
发动机缸盖采用了更耐高温的铝合金材质耐高温同时还更结实耐热
加入发动机启停功能省却传统手动挡车型熄火后重新启动的繁琐步骤


但经强化升级后,全新福克斯RS的这款2.3T发动机输出性能提升了10%,最大功率达257kW,最大扭矩440Nm(超增压模式下最高可达470Nm),0-100km/h加速用时为4.7秒,相比上一点车型要快1.2秒,这也比它的直接竞争对手-高尔夫R要强悍不少。


全新福克斯RS与高尔夫R性能对比
项目/车型全新福克斯RS高尔夫R(引入国内版本)
发动机排量2.3T2.0T
最大功率257kW206kW
最大扭矩470Nm380Nm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
驱动形式前置四驱前置四驱
0-100km/h加速时间4.7秒5秒(最快)


不仅如此,全新福克斯R的售价还比国内在售的现款高尔夫R(售40.78-41.38万)便宜。看起来福克斯R要“完虐”高尔夫R,但是前者只有手动挡,而后者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选择哪款就是检验你是不是一位纯正的钢炮热血爱好者咯。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比高尔夫R快便宜 全新福克斯RS售38.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0:58: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