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腾汽车动力信息 采用三菱和上汽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39:32

5月9日,汉腾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在当晚的发布会上,汉腾公布了其首款SUV车型,以及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等。最近,我们从工信部环保目录中查看到汉腾汽车的申报信息,汉腾首款SUV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但发动机的生产厂家貌似与发布会上公布的不一致,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发布会上,汉腾汽车展示了其动力总成规划。在传统动力部分,我们看汉腾到了汉腾已经规划出1.5L、1.2T、1.5T、1.8T、2.0T多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更是与德国马勒集团共同研发的三缸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搭配,高功率版参数为120kW、286Nm,媲美时下众多2.0T发动机。


除此之外,2.0T发动机的数据更是达到惊人的200kW(271ps)、400Nm!动力超越了宝马最新的B48高功率2.0T发动机(190kW、400Nm),更直逼本田Type-R这种高性能车(221kW、400Nm)。中国品牌车型能造出动力如此强劲的发动机,实在让人振奋。


不过,我们从工信部环保目录中了解到的是,汉腾汽车所搭载的是来自上汽集团的1.5T发动机(型号为15S4G),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沈航的2.0T发动机(型号为4G63S4T),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被众多车型搭载,包括荣威350、众泰T600、陆风X7等。


从动力信息上看,汉腾首款SUV并未搭载发布会上所说的任何一款发动机,而是仅采用了已有的成熟动力系统,未免让人感到失望。另外,众泰T600车型也是采用与汉腾首款SUV相同的动力系统,加上汉腾与众泰同属同一集团。不禁让人幻想——汉腾旗下的车型是在众泰车型的基础上再开发。


关于汉腾汽车,从其品牌发布之后,媒体以及消费者对其车型的关注度不算高,都把目光聚焦在其与众泰的关系上——媒体不断追查,但汉腾官方却一直否认。究竟汉腾与众泰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真的如媒体所说“汉腾羞于与众泰认亲”,还是汉腾真的与众泰没有一丝关系?对此,汉腾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法。我们期待汉腾汽车早日公开说明与众泰的关系,以更自信的形象示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汉腾汽车动力信息 采用三菱和上汽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6-05-13 09:3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