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别克君越约合22万元起售 配置超丰富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0:37:4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公布了2017款别克Lacrosse(国内称为君威)的海外售价,新车起售3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其中包含运费925美元(约合人民币6044元),整体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34元),但新车仍然比其主要竞争对手雷克萨斯ES以及新款林肯MKZ还要便宜,况且新车的配置比老款车型丰富了许多,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所以说,丰富的配置是2017款别克君威区别老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据了解,新车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的别克人机交互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还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八向可调电动加热通风前排座,并有可加热方向盘、双区域温度控制系统、电动后遮阳帘和高端Bose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此外,新车还可选配4G LTE无线热点、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安全警示座椅、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侦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些丰富的配置可与豪华品牌车型可抗衡。最重要的是,新车还具有GM’s Teen Driver功能,也及时车主可以通过该功能监视其孩子的驾驶行为。

据说,2017款君越别克第一款应用单一驾驶舱设计美学以及采用别克新徽章的车型新车不仅丰富了配置,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更长,更宽、更低,由于新车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和新型吸音材料,包括一种替代了传统隔音板的轻质吸音材料,其重量减轻200kg左右。另外,技术人员还对改进了其悬架系统,在车尾处增加了五连杆悬架结构,车身前增加了HiperStrut前悬挂结构。

对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3.6升V6发动机,主要采用前驱驱动方式,配以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7kW,峰值扭矩为363Nm。另外,通用针对中国市场还将推出了一款混动车型,但具体动力信息官方尚未透露。

还有,新车采用了全新消音凸轮传动系统,可消除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噪声。其他的消音措施还包括采用主动降噪技术,在驾驶室安装消声衬垫,安装隔音夹层玻璃,对车门进行三重密封,提升车身密封性。另外,买家可选择兼有旅行和运动两种模式的电子阻尼控制主动式悬架系统、并进行双离合四驱系统驱动和无线充电。

现款君威已经销售已久,产品力早已被众多对手超越,其运动型大型车的定位也比较尴尬,其今年4月在美国仅卖出1813辆,同比下滑了49.4%,不知优化了车身以及丰富了配置新款车型能否救它于水深火热之中,毕竟在美国它是一款可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入门级ES车型以及林肯MKZ进行抗衡的非豪华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新款别克君越约合22万元起售 配置超丰富

一猫汽车网 2016-05-19 10:37: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