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深圳全市限外罚款扣分 但有三块免死金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06:00:00

4月15日,深圳交警对进入辖区内的非本市号牌载客汽车实行限行,范围由之前的市区区域扩大至全市所有区域,限行时间依然为工作日早晚高峰期(7:00-9:00,17:30-19:30)。需要进入深圳的各位外地车主务必注意,不然钱包又要受罪了,还得扣分啊!

前几天,1个月的过渡期结束,正式对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外地车进行处罚,一经查处,违规的驾驶人将被处300元罚款,记3分。

原限行区域只包括市区四个行政区福田、罗湖、南山、盐田,5月15日过渡期结束,限行区域扩大至宝安、龙岗、龙华、光明、坪山及大鹏,区域内的限行路段也正式开始对违规进入的外地车辆进行处罚。

龙岗区分成两个区域,一、龙城大道(包含),黄阁路(包含),龙翔大道(包含),龙平西路(包含);二、坂雪岗大道(包含整条道路),五和大道(包含),雅园路(包含),雪岗北路(包含)。

宝安区的限行区域划定为西乡大道(不含)、新湖路、湖滨中路和湖滨西路(包含)、前进二路和前进一路构成的区域(包含),还有整条宝安大道。

龙华新区的限行区域为梅观高速(不含),福龙路(不含),南坪快速(不含),机荷高速(不含),观澜大道、大和路、沿河路也属于限行路段。

光明新区、坪山新区、大鹏新区仅对其区内主干道实行限行,分别为光明大道、中山大道和迎宾路。

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四大行政区域内,通向各口岸的道路均不受限制,具体路段可看下图。

限制范围如此大,作为外地人的猫哥,想自驾去深圳玩玩难道没门?限行除了分路段外,还分时间段,只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限行,换而言之,工作日非高峰时段和周六、日均没有限制。

违反限行规定,被抓3次才处罚。在限行时间和路段违反规定,被电子警察或交警现场查处,第一、二次只予以警告,但还是继续违规,第三次被抓,系统核实后,就需接受处罚。

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深圳交警针对外地车,每月有一次可在限行路段、时间通行的机会,但需提前申请,免限时间为一天。申请方法十分简单,电脑上网或手机微信都可以,申请页面同为一下网址,登录后拿出行驶证填写资料即可,具体操作如下。

遇到交警现场执法可出示回执,但被电子警察抓拍怎么办?由于被抓拍时无法提供回执,很多车主担心被误罚。深圳交警表示,如申请成功,后台会有数据记录,违章会自动剔除。

两次警告加上一次免限申请,外地司机共有3块免死金牌。当然,猫哥绝对不是告诉大家可以随意违规,只是万一有特殊情况发生,也不用担心被罚。这些免死金牌也别滥用,毕竟对交通造成不良影响。


以下类型或号牌车辆均不受限制: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二、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三、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如遇紧急救助、运送危重病人等情况,也可免受处罚。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深圳全市限外罚款扣分 但有三块免死金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5-20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