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大众给工人加薪 还说自己不赚钱?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16:27:27

德国大众汽车给工人加薪,工会表示:排放门关我何事?儿童挖土挖出法拉利,你是钦定的车神吗?Uber无人车也上路了,福特可是沾了光;再不担心没零钱了,全国80万停车场支持支付宝;中国新车产能过剩?慌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没买车呢。猫哥朋友圈,给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大众集团近日与德国金属工人工会达成协议,前者同意在德国西部工厂(包括沃尔夫斯堡的主要工厂)的约12,000名工人涨薪。协议期限跨度超过一年——在大众与金属工人工会上周五签署的集体薪资协议中,大众将于2016年9月1日起为上述工人涨薪2.8%,于2017年8月1日起为工人进一步涨薪2%。啧啧,福利真好,那边100多亿美元的“排放门”罚款有着落了没?

5月19日,Uber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匹兹堡市的Uber先进技术中心 (ATC) 正式上路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辆貌似电影中“蝙蝠侠座驾”的福特蒙迪欧并非电影道具,而是匹兹堡Uber 先进技术中心 (ATC) 的试验车——福特混合动力车,这辆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了各式传感器,包括雷达、激光扫描仪以及高分辨率摄像头,以便绘制周边环境的细节。还说Uber上路不合法?我驾驶员都不要了!

先生您好,停车费8元!呃,100的,找不开啊······相信很多人遇见过这样的尴尬,备足够的零钱交停车费是个麻烦事,近日,支付宝正式上线了智能停车服务,车主只要提前在手机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停车费缴纳。据了解,目前支付宝的智能停车服务已覆盖全国3500多个停车场,共含80万个停车位,服务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在未来支付宝还将支持道路停车费的缴纳。

在美国加州有两个孩子在自家的后院玩耍挖土,在挖了几个坑后,或许是幸运女神眷顾,他们发现了类型金属块的大东西。挖出来后竟然是辆1974年的法拉利Dino246 GTS。且车身有蒙布和胶带保护,这是“天降车神”的节奏吗?后调查得知,这是原车主雇佣一帮人将车盗走,埋在地里在套取保险赔偿后再来取。没想到被小朋友先“寻宝成功”。

猫哥辟谣:日前有无良媒体表示,中国汽车产能严重过剩,据统计截至2015年末已形成汽车整车产能3122万辆,在建产能超过600万辆,产能利用率为78.8%,而2015年我国汽车产销量为2450.33万辆和2459.76万辆,你们这是瞧不起中国广大群众的购买力么!现在国内10个人仅1个有车的,我们就要想办法让另外九个也有,这是未雨绸缪你懂么!造多了不怕,先备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大众给工人加薪 还说自己不赚钱?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16:27: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