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维特拉传承 铃木用46年时间做好一件事

一猫汽车网 2016-06-18 10:11:00

维特拉是年轻的,它造型时尚,充满个性;维特拉又是野性的,同级最强的越野性能,而这个“野”字,就是铃木用46年坚持来做的那件事。

目前可以称得上越野世家的汽车品牌一共有三个,Jeep路虎之外就是铃木了,而铃木在“野”上下的功夫要追溯到46年前。

1970年,代号为LJ10的第一代铃木吉姆尼问世。LJ10车型装配了可以提高恶劣道路行驶能力的非承载式梯形车架作为整车的基本骨架,还装配了可靠性极高的前后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它作为适用于土木及工程测量、林业巡视、山区商品运输等各种情况的“专业工具”,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传奇越野系列吉姆尼就此诞生,铃木越野世家的序幕也因此拉开。

时间来到1988年,这是一个越野车开始大行其道的年代,铃木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推出了全新车维特拉。第一代维特拉继承了吉姆尼梯形车架为基础的底盘技术,同时采用了前撑杆式悬架加后中央双摇臂式悬架的简单精炼的悬架系统,还有2200mm短轴距和不到1000kg车重的特点都来自于吉姆尼。而这款具备了都市时尚外形和真正四驱性能的小型SUV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是维特拉当时在不同市场有很多不同名称的原因,有的叫Vitara,美国叫Sidekick。

二代维特拉诞生于1999年,也是自此开始Vitara这一名字开始应用到全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维特拉开始做大,一度推出7座旗舰车型,但销量却陷入挣扎。2005年,第三代维特拉诞生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采用前后独立悬架设计,更加迎合都市化SUV的大潮流。2007年4月,VITARA正式进口中国,并取名“超级维特拉”。采用2.0L的发动机,有三门和五门版,售价在18.88万到25.88万之间。

时间一晃到了现在,当看到维特拉的第一眼,除了颜值带来的惊艳感,猫哥还能感觉到铃木回归初心的用意,铃木的精髓是“小”和“野”,经历了二代的迷惘,三代的磨合,全新维特拉终于踏浪而来,以成熟的姿态告诉大家,都市家用和野性十足也能融合的恰到好处。

传承自越野神器吉姆尼的梯形车架技术,铃木46年时间越野技术集成后得到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第四代维特拉带着这样的干货告诉我们,“野”是铃木骨子里的东西。

全新维特拉同样集成了先辈的越野基因,凭借内嵌式梯形车架和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其越野性能已经傲视同级所有对手。

越野性能已经足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时尚的造型,完善的安全技术和丰富的配置又诠释了其全能选手的另一面。无论是1.4T+6AT的动力配备,还是高强度安全车身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又或者是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都使得维特拉有了足够的底气来争做年轻人的最佳之选。

铃木用了46年做好了一件事,那就是“野”,这个野不光是越野,同时也是年轻人有野性,充满激情的一个概括。就像铃木品牌的年轻化一样,维特拉就是这么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很“野”的时尚硬派小型SUV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维特拉传承 铃木用46年时间做好一件事

一猫汽车网 2016-06-18 10: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