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马自达CX-4上市:我卖的就是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1:26:19

14万的CX-4,谈情怀就别谈价格?特斯拉:配合我搞个大新闻!萨博复活了,但不搞涡轮增压了;上海车牌新政:给钱也不卖;本田说:小朋友乘车安全,我们最专业!猫哥朋友圈,给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14.08-21.58万,这是一汽马自达CX-4的正式售价,作为国内市场少有的Coupe型SUV,这个价你是否满意呢?虽然其定位紧凑级SUV,但总体来看,它还是一辆偏“玩乐型”的SUV,例如:途观,CR-V也叫紧凑级SUV,但它们的实用性还是比CX-4要强一些。一般来说,带一点“个人情感”的车价格都不便宜,尤其是现在CX-5普遍降价3万的情况下,谈个性就别谈钱,猫哥觉得这句话还是成立的。

昨日新闻:上海市浦东新区旗下的上海金桥集团和特斯拉已经签署了一项不具备法律效力的备忘录,或在上海建立特斯拉汽车生产厂。双方共出资90亿美元。

很快,特斯拉和上海金桥实业都发出了公告:此事不属实。反正呢,昨日上海金桥的股票倒是涨停了,这也不是特斯拉国产的第一次“烟雾弹”了,之前还传出过特斯拉要与长安合作的消息,但不管合作对象怎么变,特斯拉要国产的计划是越来越清晰了,如果未来国产特斯拉去到30万以内。国内的一众新能源大佬们,你们慌不慌啊?

萨博品牌虽然已经走远了,但其留下的“涡轮增压鼻祖”一直被人津津乐道。日前,萨博与国能电动汽车发布了NEVS电动车品牌,预计2017年开始国产萨博93电动版车型。国能电动汽车是中国一家新成立的新能源公司,目前其天津整车工厂已奠基开工,未来很可能成为中国新能源一支不容小觑的生力军。这次与萨博合作,也是看中了萨博手中的新能源技术。但至于萨博的“涡轮增压情怀”,真不知道还有没有复活的那一天了······

一直以来,上海的车牌政策都是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光有钱不行,还得掐得住时间。“花两万请黄牛代拍”就是一种没办法的办法,而在6月18日,上海拍牌新政突然出炉:需有上海市户籍,或者持上海市居住证并交满3年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需未持有客车额度证明,以及未拥有使用客车额度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最重要的是:且自申请之日前1年内,不存在相关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录。

新政7月19日开始执行,简单说:有车的的和开车不小心的,基本也就告别上海车牌了。当然,缺钱的,更别想要了。

在车辆碰撞测试中使用模型假人收集数据,这已经是车企推新产品的必修课。而丰田汽车为了整合主动安全技术和碰撞安全技术的开发。很早就专门研发了一套虚拟人体模型THUMS。从THUMS收集到的数据被应用于减少碰撞伤害的座椅形状设计等多项车辆安全领域,在最新的第四代THUMS人体模型中,丰田增加了3-10岁儿童的假人模型,这样能够更全面的考虑碰撞时身材差异带来的影响,更广泛的分析受伤情况。小朋友是每个家庭的天使,为儿童进行独立的安全考量,丰田这种做法值得肯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自达CX-4上市:我卖的就是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6-22 11:2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