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新牧马人皮卡版谍照 回本利器?

2016-07-21 15:12:20 腾讯汽车

继此前FC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怒砸10亿美元(约67亿人民币)助力Jeep发展的消息曝光后,日前一款基于新一代牧马人打造的全新皮卡版车型被外媒捕获,而这也预示着Jeep品牌将正式杀入期望已久的皮卡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全新牧马人皮卡版外观采用了重度伪装,其前半部分车身使用了新一代牧马人四门版车型的结构,A柱倾斜角度相比现款牧马人进一步增加,预计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有所提高。从视觉效果来看,该车货舱尺寸中规中矩,与雪佛兰Colorado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皮卡版将沿用新一代牧马人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和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