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家族设计的锅 新天籁开启“加长轩逸”风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1:06:00

家族设计的锅?日产天籁开启“加长轩逸”风;奇瑞推全新平台,要开启“全民造车”?全新迈腾配置曝光,这次大众够厚道?武汉水淹车开始拍卖,要留个心眼吗?猫哥朋友圈,给你想看的汽车新闻!

东风日产日前放出新款天籁的车身官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前格栅,大灯造型也要更加犀利,灯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和LED日间行车灯,并融入了黑色的装饰。新车的侧面轮廓变化不大,但立体感更强的腰线设计使得新款天籁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内饰最大的改动是加入了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而动力上依旧为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

猫哥简评:第一印象,怎么又是“轩逸加长”······至此,日产已经在全系主力产品上应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化外观,我们先不论这种“比较运动”的设计是否合理,但消费者对其还是挺买账的,看看蓝鸟的1.6L吧,别管开着怎样,看起来舒服就行,天籁也想走这条路,总是被人称作“舒适家轿”实在没意思,换个姿势,过一把“运动轿车”的瘾!你还别不服气,西玛不也是2.5L吗!

7月16日,奇瑞新能源联合北京创客空间共同发布开放车型共享平台S51,在该平台基础上可设计开发轴距在1800-2700mm的两厢车、三厢车以及SUV等产品。据悉,之所以称之为“共享平台”,是因为该平台完全对外开放,并可以提供给创业者二次开发,之后还能联合奇瑞新能源进行验证和测试,已达到量产要求。

啧啧,这倒是一次革命性的尝试,把车辆设计交给大众。猫哥想起了一句话:“你说我不行,你行你上啊!”

猫哥简评:奇瑞总想搞个“大新闻”,之前旗下的凯翼汽车就来了个“互联网众包造车”,现在自己又推出一个“全民造车平台”。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奇瑞的“三大件”技术积累算是比较扎实的,敢于将自己的技术公开,也是对自身技术的自信。用此平台打造的第三方产品,从根本上就打上了奇瑞的印记。

20.29-32.89万,这是即将于28日上市的全新一汽大众迈腾的预售价,日前其部分配置曝光,咱们就看最低配车型,对比上代车型来说,这次大众相当厚道了。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以及侧气帘,全方位8探头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像蓝牙、LED尾灯、真皮座椅等都是标配。全景天窗与电动天窗遮阳帘,除了舒适型选装之外,其它车型均为标配。

猫哥简评:从预售价来看,这次全新迈腾的入门售价应该比现款更低。配置上也不再是现款迈腾那种“扣扣索索”的风格,再加上全新平台和品牌的加成,这次迈腾的竞争力不容小觑,但是,在国内这一波B级车换代大潮中,全新迈腾应该是最晚完成的一位。B8平台两年前就在欧洲上市,国内是不是晚了一点?

上汽帕萨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名字也好,上市也好,明明是我先来的!

前段时间,武汉因连日暴雨引发内涝,导致部分车辆被水淹,这部分车主很多选择将车辆当二手车出售,或是保险赔偿后交由保险公司处理,据悉近期武汉二手车市场有近500辆泡水车流入,由于这部分车辆的收购价相当低,当二手车出售利润相当可观,近期在武汉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还需留个心眼。

猫哥简评:其实泡水车当二手车出售也无可厚非,想捡便宜也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但目前国内还缺乏一个合理的监管机制,如果说这批车以很高的价格或是在整修后对消费者隐瞒泡水的事实。这其中就有问题了。而且保险公司经常在泡水车二次销售中扮演了一个并不怎么好的角色。还是那句话:国内二手车行业水深,非老司机请酌情参与。

2016年福布斯车企排行榜正式出炉,第一依旧为丰田汽车,而上汽集团也成功进入了全球车企第十位,这次排名中中国总共有7家车企上榜,广汽虽是在中国车企中位于最后一名,但其名次上升得最多,是今年总榜单的1099名,已快进入总排行榜的前1000强中。上汽名次上行10位,更接近于总榜单前100强。东风汽车较2015年排行提升了33个名次,长安提升了90个名次,比亚迪提升了316个名次。但上榜总数比去年少了一家,华晨汽车跌出榜单。

猫哥简评:《福布斯》首先分别统计2000强公司榜单的四个指标的分榜:营业收入2000,利润2000,资产2000和市值2000。每个指标必须符合一个最低上榜数额,分别为:营业收入49亿美元,利润2.47亿美元、资产87.2亿美元和市值49.2亿美元。一家公司需要符合至少一个指标才能登上全球2000强排行榜。同时最终的排名还会根据一个评分标准进行细化。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家族设计的锅 新天籁开启“加长轩逸”风

一猫汽车网 2016-07-18 11: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