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99万起 奇瑞新艾瑞泽7/艾瑞泽7e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6 22:19:22

7月26日晚,在奇瑞汽车的大本营安徽芜湖,新款艾瑞泽7正式上市,共推1.6L以及1.5T共8款车型,售价7.99-9.59万元,新车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另外,奇瑞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艾瑞泽7e也正式发布,该车动力系统由1.6L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推3款车型,售价17.99-21.29万元。

两款新车同时上市,极力提升了艾瑞泽车系的形象以及市场竞争力。


新款艾瑞泽7官方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致领版1.5T 手动7.99
致领版1.6L CVT8.29
致尚版1.5T 手动8.59
致尚版1.6L CVT8.89
智效致臻版1.6L 手动8.29
智效致臻版1.5T 手动8.99
致享版1.5T 手动9.29
致享版1.6L CVT9.59


艾瑞泽7e官方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e致尊版1.6L CVT(混合动力)21.29
e致享版1.6L CVT(混合动力)19.29
e致尚版1.6L CVT(混合动力)17.99


名为“大明星之夜”的活动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众多明星一同参与,规模十分胜达,可见奇瑞对这两款新车的高度重视。究竟明星效应能否提升奇瑞整体品牌形象,从而着实地提高车型销量?还是得从产品力着手。下面先看看这两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

新款艾瑞泽7

艾瑞泽7奇瑞于2013年发布的一款A+级轿车,是“艾瑞泽”系列轿车中的顶级车型。为了响应“奇瑞战略2.0”的新要求,新款艾瑞泽7基于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作了大量升级,其中安全性以及多媒体配置是升级的重点。

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7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基本上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车身造型。但在一些细节部位则进行了改进,最明显的是前大灯的灯组进行了改进,倒梯形的中网显得简洁明快,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质感,而17英寸的双色五辐轮圈则更有动感。总体来说,新款艾瑞泽7往更加精致、更加豪华的方向改进。

动力方面,新款艾瑞泽7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12kW,最大扭矩为205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新艾瑞泽7的动力配置已经处于了领先地位,尤其是1.5T发动机,动力数据十分出色,适合喜欢激情驾驶的年轻人。

配置部分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更进一步提升。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艾瑞泽7延续了车系智能化的特点,搭载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系统,在7英寸触摸屏上可以进行收集映射、GPS导航、移动上网等功能。让年轻用户无时无刻体验互联车生活。

艾瑞泽7e

艾瑞泽7e是奇瑞目前首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奇瑞另一款战略级重点车型。该车造型与新艾瑞泽7保持一致,但在车身的左后方新增了一个充电接口板盖。

艾瑞泽7e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9L/100km,综合油耗也仅为5.9L/100km,油箱容积为50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发动机可享受10年百公里的保修。

本次上市的艾瑞泽7e拥有e致尚版以及e致享版可选,配置方面增添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APP远程监控、远程电量提醒、预约充电等功能。让用户更实在地使用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值得一体的是,艾瑞泽7e全系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以及免购置税补贴达6.5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1.49-14.79万元,这价格还没算上地方政府的补贴。另外,若北京上海广州等限牌地区的用户购买艾瑞泽7e,还可以免费获得当地牌照,这是艾瑞泽7e对消费者的最大诱惑。

猫哥点评:

奇瑞战略2.0”的核心是“技术、品质、国际化”,在这次推出的两款新车中,技术和品质都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在产品设计方面,奇瑞的艾瑞泽车系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家族化理念,从入门的艾瑞泽3,到热销的艾瑞泽5,再到现在的新艾瑞泽7,其设计的自主程度以及成熟程度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另外,从新艾瑞泽7的升级重点上看,安全性被提到了极高的位置,多项配置都是为了安全性而设,这种有着重点的升级体现出了奇瑞在新车研发方面有着明确的思路。

而整场发布会的亮点,要数艾瑞泽7e,该车显然是荣威e550的有力对手,而在具体性能参数上,艾瑞泽7e则更胜一筹。而且能在所有限牌地区取得免费牌照,这是艾瑞泽7e最大的杀伤性武器。

目前众多自主品牌都有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奇瑞的艾瑞泽7e在性能指标上则更有针对性,可见奇瑞在产品布局上有更大的野心。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售7.99万起 奇瑞新艾瑞泽7/艾瑞泽7e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6 22:19: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