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识时务者为俊杰 一句话点评热门上市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09:53:59

最近这周每天都有新车上市,实在是应接不暇。作为一名汽车记者,报道新车是天生的职责,所以这期的猫哥朋友圈,我们先把无节操的调侃放到一边,一起来回顾这一周上市的新车,再加上简单的一句话点评,作为这周的一个完美句号吧。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在7座入门MPV火了好长一段时间后,厂家们开始尝试大7座入门SUV。继长安CX70之后,东风风行推出了一款SX6。4660mm的车长,2750mm的轴距能以“2+2+3”的布局塞下7个座椅,实用性一点不差于同级MPV。最重要的是,起售价只是6.99万!


一句话点评

不就7座MPV升高底盘的事儿嘛!便宜、够大就行,肯定有人买账!

奇瑞艾瑞泽7e算是重点新车么?出席发布会之前猫哥也对它不以为然,但却被PPT里一行低调的文字吸引了——“限牌地区送牌照、免购置税”。错过了这行字仿佛错过了好几万!截至目前,连荣威e550、比亚迪秦都不敢做到“限牌地区送牌照”,奇瑞这大招让人怎么接啊!?

一句话点评

艾瑞泽7e在技术指标上完全是按照国家政策来打造,是一款典型的“政策产物”,但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艾瑞泽7e将会成为下半年最火爆的新能源车。

全新一代迈腾,简称B8——大众第8代B级车。毕竟是正儿八经的换代车型,其风头貌似已经盖过了之前上市的新帕萨特。仅从外观上看,已经有一种改头换面的“革命感”,更别说全车减重100kg、轴距增长90mm、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等硬货了。新车售价18.99-31.69万,它真的会引领整个B级车领域走向“第八代”么?我们拭目以待。

一句话点评:

看似重新树立标杆的节奏,但在B级车市场整体低迷的今天,一台新迈腾似乎难以提起整个领域的活力。

一汽丰田新RAV4,又是一款标杆级别的全新换代车型。为了凸显其重要性,一汽丰田还帮他改了个超接地气的名字——荣放!新车除了外观大改之外,最大亮点是引入了一款双喷射(歧管喷射+缸内直喷)的2.0L发动机,对于入门车型来说极大提升了产品力。全新的命名,全新的面貌,这款新RAV4,阿不,应该叫荣放,会引起你购买欲么?

一句话点评

俗话说“不怕长错相,最怕改错名”,虽然“荣放”二字充满了一汽-丰田新车的期待,但在消费角度看,会不会成为购车时的最大阻碍呢?

中期改款的天籁的确年轻了好多!正面看还以为这是新轩逸呢!很少见一款Facelift的车型会有如此大的改观,实在该点赞。除了外观之外,新车还换装中控台全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和安卓,并增加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18.99-31.69万的售价还比老款便宜了一点,可谓良心之作。

一句话点评

日产官方说想把天籁卖给年轻人,但不知道年轻人看到隔壁开天籁的老王头发一天比一天少,会不会犹豫一下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识时务者为俊杰 一句话点评热门上市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7-29 09:53: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