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换配电子挡杆

2016-08-23 15:44:00 爱卡汽车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哈弗H6 Coupe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不难发现,最新款H6 Coupe将要改动的看点主要集中在内饰区域,其中最易发现的亮点是换装了时下貌似已经逐渐流行起来的电子档把。

曝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换配电子挡杆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与现款在售车型对比发现,最新款哈弗H6 Coupe在外观上的动作看起来不大,前脸与尾部仍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了一致,不过侧身来看,新车配备了样式更花哨一些的轮圈。

曝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换配电子挡杆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内饰就比较有看点一些了。目光扫车内一圈,我们发现新款车型在档把区域重点做了改进,且配备了当下已在普通车型上也逐渐普及开来的电子档把。另外,大屏下方的多媒体按键部位也得到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暂时倒也看不出太多新意。

曝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换配电子挡杆

新款哈弗H6 Coupe谍照

哈弗汽车2016款哈弗H6 Coupe

2016款在售哈弗H6 Coupe

  动力上,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小改款车型,虽然新车只是在细微处下了一点功夫,但这样的改变却是紧抓当下流行元素,这对于喜欢电子档把的消费者而言可称得上是一大乐事。(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