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大众:生产线上没有皮卡丘!

一猫汽车网 2016-08-15 07:00:00

德国大众:禁止在生产线上抓小精灵!34.5万起售的全新奥迪A4,这么跳?高质量的开源节流,吉利要将工厂改造为旅游景点;大众辉昂会成为辉腾那样的“段子车”吗?比亚迪F0碰撞测试获0星,便宜就要包容?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火遍全球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又弄出了大新闻。近日德国大众表示:有人在工厂附近释放特殊道具“熏香”(短时间内提高该区域精灵的出现概率),引发了大批群众进入厂区捕捉精灵,同时也影响了流水线工人的正常工作。据悉德累斯顿工厂刷新稀有精灵——超梦的概率很高。近日已发生多起玩家潜入工厂内部的事件。是不是沾了辉腾的光,这里是块福地?

猫哥简评:目前中国区暂未开放《Pokemon Go》,但已经有诸多玩家翘首期待。这款游戏的魔力三言两语无法描述,可以说,它承载了一代人的游戏情怀。结合目前车企惯用的“热点营销”手段,估计《Pokemon Go》引入时,车企总会想方设法与其拉上关系。买大众,送超梦,这个可以有!

一则:“全新奥迪A4L经销商订货参考价——34.5-42万”的消息在网上被热炒,作为国内一线的豪华品牌,又是换代车型,全新奥迪A4L受到了很多关注。但这个售价比现款还贵?对于奥迪A4L而言,在去年实现了11.5万辆的销量,轻松问鼎豪华B级车销量冠军。但现款奥迪A4L优惠幅度已经达到20%以上,全国最低售价已在23万左右,经销商难以获取利润。全新A4L如果真是这样的价格放出来,未来又打算降多少?

猫哥简评:这次曝出的价格均为2.0T车型,在取消了1.8T之后,接班的1.4T动力还是有往下拉价格的空间,同时在整体配置上,A4L在同级车中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但豪华车卖“配置”能否走的通?不扯远了,现在3系C级都打“价格战”,奥迪A4L还能免俗?

我们经常能看到,车企工厂想扩建二期工程时,会遇上土地选址的尴尬。近期浙江省发改委表态:在建的路桥沃尔沃小镇将以吉利沃尔沃汽车整车制造为主产业配合汽车文化体验为核心打造成一个生态旅游景区。沃尔沃小镇紧扣汽车和北欧风情两大元素,规划打造成现代汽车的一个标杆地、汽车文化的体验地和提供特色风情的市民游玩地。——要知道,现在世界上车企这么干的,仅有迪拜的法拉利公园。

猫哥简评:中国的车企总是很难找到与政府打交道的好方向,从吉利这里可以学一手,将汽车生产同地方居民生活结合在一起。以吉利汽车项目为核心,以汽车产业、汽车文化、汽车旅游为三大特色。这么干了,还担心建新工厂土地批不下来?

有消息证实,9月份大众的全新旗舰轿车——辉昂将会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为35.9-67万,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尺寸与奥迪A6相当,这款车承载了大众“品牌向上”的愿景,但也有人说,作为辉腾的接班人,辉昂虽然务实了很多,但其“家族化设计”和定价将会拖其的后腿,最简单一点:这是不是又来一辆“大号帕萨特”?

猫哥简评:辉昂肯定是大众造车技术的一次全面表现,这点可以肯定,但品牌提质是很难通过一款产品就达成的目标。之前的辉腾最大的卖点是“相较于豪华车的低调”,但这明显不足以支撑销量,而定位B+级的辉昂,又要向主流豪华车市场叫板。一旦玩脱就是一辆新的“段子车”。我们先认清一个观点:我们是要买豪华车还是豪华品牌?

日前,在拉丁美洲测试机构进行的碰撞测试中,比亚迪F0不知怎么也扯上了关系,而且结果获得了“0星”:ESP什么的当然没有,连基础的安全气囊也没有配备,而且对司机头部、颈部及胸部保护亦严重不足。但必须指出的是:在拉丁美洲,除安全带以外,其他的车辆安全配置的确没有法律规定要强制安装。F0获得0星同其能否上市销售无直接关系,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都这个价了,还要啥自行车!

猫哥简评:3.79-4.79万,这是比亚迪F0的指导售价。一辆小型车,本身就是为了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求而生。虽然其安全配置低,但其还是能在市场上销售这么久,我们无法揣测F0的消费者到底出于什么心态选购此车,只能说,这车很便宜。也请比亚迪F0车主开车时多留一份心眼,毕竟你的车安全配置确实低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大众:生产线上没有皮卡丘!

一猫汽车网 2016-08-15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