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颜值的比拼 领动1.6L对比英朗15N

一猫汽车网 2016-08-22 14:26:47

合资紧凑车型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力争之地,这里有着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大众高尔夫别克英朗现代领动、雪弗兰科鲁兹等车型,这些车型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有实力的选手了,而且这些车型价位都比较相近,那么消费者再选车的时候可能就会挑眼花。面对这些眼花缭乱的车型,用户怎么选出一辆高颜值又符合自己心意的车型呢,所以今天笔者将刚上市不久的现代领动和别克英朗两款车对比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对这两款车型有所纠结的用户。

对比车型

领动 2016款 1.6L 自动智炫·豪华型 指导价13.38万

英朗 2016款 15N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3.69万

从价格上来看两款车相差不大,但是配置上却有着不小的差距,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看下。

外观

两车前脸都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增加了品牌的辨识度。不过两款车在造型上都是运动感十足,英朗更加耐看些,领动年轻气息强一些。

两车车尾整体造型风格相近,同时也比较耐看。两车都标配4倒车雷达,但是领动在这基础上还增加了倒车影响和前雷达,还是比较厚道的。

大灯方面,领动采用了卤素+LED日行灯的组合,但它配备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前雾灯,而英朗采用了氙气大灯+LED的组合。领动的配置更全面些。

领动装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便利很多,并且采用了镀铬门把手,更显档次。英朗采用了传统的遥控钥匙,便利上不及领动。

后视镜方面,领动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和盲区监测系统,并且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而英朗后视镜并没有配备LED转向灯,这点比较不厚道了。

尾灯方面,领动已经采用了LED光源,而英朗还是卤素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领动除了车辆高度略低以外,其它数据都高于英朗

轮胎方面,领动采用了225/45 R17的耐克森Npriz AH8轮胎,英朗为205/55 R16的因特异ASSURANCE安承系列轮胎,领动的轮胎胎宽更大,同时其17寸双色轮圈更加动感。

内饰

内饰方面,领动和英朗都使用了黑色内饰和大量的银色装饰件,但是英朗层次感更加明显。

中控方面,领动为8寸屏幕,英朗为7寸屏幕。在屏幕尺寸规格上领动更为优先。功能上两者相差不多,蓝牙、多媒体、手机互联均为标配。

后备箱方面,领动后备箱官方容积为462升,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而英朗虽然后备箱容积小一些,但是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储物能力可以进一步提升。

发动机

领动和英朗搭载的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157牛·米,英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4马力和143牛·米。两车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架

两车均采用了前置前驱和电动助力转向,前轮悬架均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架,领动后轮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英朗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两款车究竟怎么选呢?如果您在乎一辆车的配置,开起来也比较轻松,能够拖家带口,那么现代领动绝对符合您的胃口;如果是小两口用车,主要在城市里开,注重前排乘坐感受,那么别克英朗将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高颜值的比拼 领动1.6L对比英朗15N

一猫汽车网 2016-08-22 14:2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