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哈佛H6对比奇瑞瑞虎7

一猫汽车网 2016-09-23 15:44:07

哈喽,各位看官大家好,新的一期键盘车神又跟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聊得是是紧凑型SUV车型。 SUV车型近两年在国内真是火的一塌糊涂,特别是紧凑型SUV,十万左右的价格大家都能(买)接(不)受(起)。甚至有些国产品牌十分不错的紧凑型SUV价格都下探到10万以内了,这其中卖的最好的当(万)属(年)神(不)车(变)哈佛H6了,其销量连续很长时间稳居SUV销量第一。但是今天,奇瑞瑞虎7上市了,它凭借着动感的外观以及优秀的配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心,那么奇瑞瑞虎7能否超(干)越(掉)国产SUV界的老大哥哈佛H6呢,接下来我们一探究竟。

外部

话说,哈佛H6上市以来,经过了N次的换代,外观还是那样中庸,没(万)什(年)么(不)特(变)点,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就有点老气横生了,而反观其哈佛家族里的的H6 coupe、H7之类,就感觉“哇塞,太漂亮了”。我们再来看新上市的瑞虎7,“我的天呐,世界上竟然有这么漂亮的车”。经过两个夸张感叹的修饰词,相比大家对两辆车的颜值都有了一定认识。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车的大灯,一辆车的大灯相当于车辆的眼睛,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车潮….呃,跑偏了,两车大灯都采用了卤素+透镜的设计,看起来都比较精神,只不过瑞虎7大灯采用了犀利的回旋镖式设计,哈佛H6大灯设计比较圆润,看起来没什么特色。

说完大灯我们来看看进气格栅,瑞虎7外观的最大亮点恐怕就是其涟漪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了吧,虽然跟某自主品牌的某瑞“很”相似,但是确实比哈佛H6呆板的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好看多了。

车身侧面来看,哈佛H6侧面看起来平平淡淡,一副居家车的样子,双五幅的轮毂设计也是样式普通,真不知道平平淡淡外观的哈佛H6能卖到每月4万辆;我们来看瑞虎7的侧面,明显看出要比H6年轻好多,两条向后上扬的线条给予整车向前俯冲的姿势,其镜面设计的五幅轮毂也要比H6年轻许多。但是H6也并不是没有优点的,其车身尺寸在数据上了来看要比瑞虎7大一圈,这样在车里做运动的时候就不会担心空间不够了。

我们接着来看看车屁股(车:不要嘛,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小编:gun),瑞虎7车尾走线采用了流畅的弧度,层次感比较明显,并且其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也比较好看。反观哈佛H6的车尾就比较平庸了,并没有什么出奇的设计。

内部

下面我们进入内部感受一下它们的柔软。瑞虎7的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可以看出其设计偏向年轻化,而哈佛H6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在颜色上肯定是不如瑞虎5前卫的。中控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料,柔软触手可及,只不过在设计上,瑞虎7明显要年轻很多,毕竟哈佛H6从上市以来一直延续(传)这(家)样(宝)设计,现在看来已经比较老气了。

两车都采用了传统的指针仪表盘(废话这个级别有用全液晶仪表盘的么..),H6采用了平平常常的设计,信息显示简单易懂清洗明了,瑞虎7的仪表盘在设计上较为惊艳,采用了大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全面。

舒适配置上,H6配备电动天窗,而瑞虎7配备可开启的电动天窗,这样你和你的女性朋友可以一边在车内做上下重复运动时一边看星(雾)星(霾)了。

国内人买车都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大,这两辆车都遵循了国内人买车的习惯,该大的地方都大,嘿嘿。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非常平整,躺个人完全没问题,所以你在和你的女性朋友在后排做前后运动时,完全不用在乎空间狭小呢。

动力

接下来我们看看两辆车的动力方面,掀起你的头盖骨…哦不,盖头来…瑞虎7采用1.5T和2.0L两种动力组合,1.5T发动机带来152马力、最大112Kw、205 N·m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而H6采用了万年不变的1.5T发动机,想来这部发动机一定是哈弗成功的秘诀,它的技术成熟可靠、维修保养便宜,动力看齐一众经济型轿车,而油耗不输大排量豪车,我猜广大消费者一定都是冲着这部如此优秀的发动机才选择H6的。

裙底

接下来我带各位客观看看这两辆车的裙底风光(车:流氓!)。两车都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前轮都是麦佛逊式独悬,后轮瑞虎7为多连杆独悬,H6为双横臂式独悬。独立悬架的配备能够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同时在行车中车身更加稳定。

总结

各位看官,看了这么多,想必你们都对这两辆车有了自己认识吧,如果你是一个激情放荡的年轻人,不屈于平凡,有自己的个性,那么瑞虎7很适合你的眼,带你领略形形色色的美女,如果你是一位居家男士,不喝酒不抽烟不撩妹不搞外遇,平平淡淡,那么哈佛H6很适合你。

这期键盘车神就到这里,感谢各位客官的观看,大家记得帮转发、评论、点赞呦,么么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哈佛H6对比奇瑞瑞虎7

一猫汽车网 2016-09-23 15:4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