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谍照 搭3.5T发动机

2016-10-19 11:58:41 新浪汽车
林肯领航员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新一代领航员车型的谍照。本次曝光的谍照尚属新车的首次曝光,因此谍照车型的车身伪装也较多。在今年3月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上,林肯曾发布了全新领航员概念车,预计量产版车型将较多采用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外媒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并将推出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林肯领航员谍照

  虽然车身覆盖的伪装隐藏了多数细节,但我们可以通过车头的轮廓看出,新车采用了新款MKZ、新大陆以及全新领航员概念车等车型所采用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带有网状进气格栅的圆角矩形前进气格栅以及LED大灯等。

林肯领航员谍照

  另外,预计量产版车型也将采用此前的全新领航员概念车配备的铝合金材质车身覆盖件,以实现轻量化的目的,不过概念车上独特的整体式鸥翼门设计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此前的全新领航员概念车搭载了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约为400马力。预计量产版车型将采用搭载于全新F-150 Raptor(猛禽)车型上的高功率版机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7马力,峰值扭矩为69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