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北汽威旺M50F下线 预期销量10万台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0-10 00:55:56

10月10日,北汽威旺M50F在株洲工厂下线,至此北汽威旺第一代产品已经全部投放完毕。在与一猫汽车网的沟通中,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表示,M50F的年销售目标10万台起。

李峰认为,威旺面对的是一个250万台容量的细分市场,尽管上汽通用五菱先入为主,在过去几年中几乎形成垄断,但目前传统商用车用户的需求正发生着转变和升级。目前微客市场正在以每年30-40%的速度萎缩,经济型MPV势头猛增。北汽威旺抓住机会,迅速推出M30和M35等主力产品,在规划M50F时更是将目光锁定在经济型MPV的高端细分领域,借助奔驰的技术反哺,实现了威旺品牌形象的提升。

威旺M50F从2015年5月开始立项研发,立项晚的好处是互联网、智能化的配置都已经可以进行配套,例如威旺M50F上使用的数字全液晶仪表,很多主流的轿车、SUV都还没用配备,北汽威旺已经将它配备到一台MPV上。

谈到威旺M50F的优势和卖点,威旺事业部总经理张朝翔用6个字概括:“颜值控+实力派”。威旺M50F采用了悬浮顶的外形设计,同时标配了LED大灯营造出高质感的外观。车内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和9寸悬浮大屏也充分满足了时下人们的喜好。

奔驰技术基因还体现在底盘操控以及达到德系车型静谧空间的NVH静音效果。新车的怠速噪声39分贝,超越同级车型。

配置方面,威旺M50F还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灯延时、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以及泊车雷达系统等全面的高科技人性化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9寸悬浮式液晶彩屏,更是集中了所有车内电气化集成模块配置于一身。

张朝翔表示,10月份威旺M50F将陆续在全国各销售渠道推出展车,11月下旬的广州车展新车将正式上市,先期推出1.5L版,随后推出动力更强的1.3T版。

从2017年开始,北汽威旺将全面进入第二代产品。李峰说,第二代威旺新品将瞄准2大方向,电动化物流和7座SUV。李峰分析,未来的城市物流趋势一定是电动化,同时快递业两轮三轮的升级趋势也非常明显。此外,在增速最生猛的SUV领域, 10万元区间的5座SUV有威旺S50,下一步威旺还将推出尺寸更大的7座SUV。在北汽的小伙伴中,现代奔驰都有7座SUV的产品和技术,合资品牌对威旺的再次技术反哺也将使得威旺高端化形象之路更为顺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威旺M50F下线 预期销量10万台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0-10 00:55: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