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现再添小能手 悦纳10月18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14:06:05

北京现代Verna家族最新成员——悦纳即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在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中,悦纳定位将高于同门兄弟瑞纳,消费者群体将主要面向85后、90后年轻人,所以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表现出年轻、动感、时尚的风格。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4L和1.6L两种发动机

悦纳的外观设计继续沿用现代经典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采用六边形大幅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视觉上更加犀利和张力,给人一种越级感受,仿佛眼前的不是一款A级车,而是一款A+甚至是B级车。悦纳的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使侧面线条更具动感。车侧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强劲有力,展现出饱满、丰富的侧围造型。悦纳的整车尺寸为4380mm×1728mm×1460mm,轴距达到2600mm。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较高水平,保证了车内具有充裕的驾乘空间。悦纳的车尾造型相对来说比较简洁,后备箱盖上的鸭舌式扰流板动感十足。灯光部分,集成分布式光带及LED后组合尾灯,看起来非常凌厉的同时也为悦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坐进车内,悦纳首先给驾驶者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中控台整体设计得更加靠近驾驶员,使驾驶者在操作诸如显示屏和空调等功能时不会过度影响到正常驾驶,保证了行驶安全。另外在仪表盘显示效果上,悦纳仪表盘中间的小视屏能够显示很多车辆信息,甚至连雨刷调节也能清晰显示。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为前排的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服务。

配置方面,悦纳的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多媒体控制、蓝牙通话以及显示屏菜单切换按键等功能,整体来说还算比较实用。另外中控区安装的7寸多媒体大屏,在为悦纳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智能互联的CarPlay系统,多媒体系统、后倒车雷达等。需要注意的是,悦纳中控台屏幕各功能间可以使用实体按键进行快速切换,而触屏如果想切换功能则会比较麻烦。而除ABS+EBD、VSM、HAC、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传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外,悦纳还配备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等越级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悦纳将搭载两个动力,分别是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最大扭矩达到132.4N·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最大扭矩达到150.7N·m。这两款发动机都具有D-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悦纳能够具有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具有理想的油耗表现。

截止到8月份,韩系紧凑级轿车不约而同地都出现了下滑,其中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8月销量同比下滑了1.8%,北京现代瑞纳则下滑了33.2%。可以说曾经市场中十分强势的韩系紧凑级轿车正在逐渐丧失锐气。撇开大的市场环境不谈,车型本身更新换代的迟缓也是十分重要的原因之一。此次北京现代在轿车市场整体回暖之际,十分及时地推出了这款紧凑级车型,再加上车型定位于当前主力消费群体的85后和90后,可以说时机和定位都把握得很好,相信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配置,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价格将最终决定悦纳的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北现再添小能手 悦纳10月18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14:0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