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8.99-27.99万元 全新雪铁龙C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7 10:46:42 图片作者:陈泽阳

10月17日,全新东风雪铁龙C6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5款车型,两种动力配置,售价从18.99-27.99万元。作为雪铁龙品牌旗下新一代旗舰车型,C6代表着这个法国品牌最豪华的造车理念和最先进的造车技术。不管是颇具识别度的外观,还是奢华到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的内饰,都让C6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有着一定的竞争实力。

全新东风雪铁龙C6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50THP 舒适型
18.99
350THP 豪华型20.19
380THP 豪华型21.89
380THP 尊贵型23.99
380THP 旗舰型27.99


旗舰车,自然要有旗舰车的独特之处。在这个级别产品的竞争中,外观/内饰的设计一直是一众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然而C6剑走偏锋,不仅在设计上采用了雪铁龙家族自有的风格,更是在用料上开启了一个新的高水平标准。在C6的顶配车型上,雪铁龙采用了高档Nappa小牛皮,大面积的覆盖座椅,面板等部位,并在其中夹杂白栓木饰板,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受。而这两种材料往往只应用在百万元级别的高档车型中。

除了内饰用料材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全新C6的外观设计也让人过目难忘。在外观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审美标准,我个人认为C6的设计并不是那种很“漂亮”的设计,它反而更像是复古的欧洲思想家脸颊,两条LED灯带就像小胡子一样分饰左右,颇有意思。整体侧面造型也十分优雅修长,其车身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全新东风雪铁龙C6采用了法式古典宫廷设计的风格,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木纹饰板,以及箱包的拉手和千鸟格设计,让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有着更丰富的轻奢感。在高配车型上,一块12.3英寸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代替了传统的机械式表盘,然而在表盘显示方式上则采用了更加复古的横标式,更显其细节做工的用心之处。

后排方面,独立出风口和分区控制自然是所有车型的标配功能。而在顶配车型中,座椅角度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具有多档可调功能。在其他高配车型中也会有座椅加热/通风/电调节等不同的配置。

空间方面,C6凭借2900mm的长轴距获得了不错的表现。而老板键的出现也使得右后座的乘客会有非同寻常的乘坐体验。

配置上,前文提到的Nappa小牛皮,白栓木,千鸟格装饰等都只在顶配车型中有出现。而诸如ESP,坡道辅助,后驻车雷达等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前置雷达和倒车影像也是除了最低配之外的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C6将搭载两种发动机:1.6T和1.8T。其中1.6T尾标350THP,可以输出167马力/245牛·米的动力。1.8T尾标380THP,可以输出204马力/280牛·米的动力。与两者匹配的均为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全新雪铁龙C6向高端产品线攻坚的法宝,是其独特的内饰豪华质感和精良调校的悬架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这一点在同级别的车中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以与之比拟。搭配上有个性的外观,以及相当不错的动力总成,产品竞争力还是极强的。现在唯一需要解决的是,在大众别克丰田等企业较强的品牌力面前,雪铁龙这三个字如何突围的问题了。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售18.99-27.99万元 全新雪铁龙C6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7 10:46: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