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键盘车侠: 看销量买车靠谱吗?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6:01:25

或许你对汽车一窍不通,也信不过媒体的水文,周围的亲戚朋友也不甚懂车,但是你最近有了一点积蓄,不慎摇号中签,觉得不买车太亏了!怎么办?看销量随大流似乎成了你唯一的选择,尽管卖得差的车不一定质量差,但是销量高的车也不一定值得买啊!中国车市这蜜汁销量,一向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但是销量高的车保值率高,所以,买一个也不会亏的。下面这几款轿车,都是9月销量高于3万辆的神奇存在,如果你不想落入选车俗套,那么这5款车千万别买!

1、上汽通用 英朗

英朗源于欧宝新雅特,进入中国市场后销量一直高歌猛进。新英朗的升级换代,可以说非常符合这个看脸的时代,外形设计是它热销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运动与低调兼顾的设计非常讨巧,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它的高销量也直接为上汽通用的总体销量贡献了力量。

2、东风日产 轩逸

日产深入人心的驾乘舒适性在轩逸上没有丝毫削弱。2700mm轴距绝对良心,日系车贴心的细节收纳设计一定让你感到惊喜。你若不知道轩逸的舒适性,那么建议去试驾一下,虽然比不上天籁,但也绝对秒杀对手了,然而它也并不是完美的,操控性能一般,毕竟是一个代步的家用车,不过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

3、上汽大众 朗逸

大众的设计师深谙以不变应万变的中心思想,家族前脸、家族屁股、家族内饰、家族的一切让中国用户难以厌倦这经典的设计语言,更让其他的汽车品牌受到了审美和销量的双重碾压。新改款的朗逸在配置上加了LED日间行车灯、8探头前后泊车雷达、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Mirror Link手机映射。外观看起来也时尚多了,“小帕萨特”的称呼不是盖的。

4、一汽-大众 捷达  

捷达9月销量达到了34313辆,这个在中国北方地区如雷贯耳的名字,换代时家族前脸的设计招致很多质疑,但是它的品牌的号召力太强大,毕竟捷达是一汽-大众成立以来生产的第一款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300万辆。看看这保有量,然后再看看保值率和中国人的德系崇拜,啧啧,一切似乎都不需要解释了。

5、一汽-大众 速腾

众所周知,速腾经历过断轴门,但是我们中国人不怕,我们用实际行动再次打造出了速腾三万辆以上的销量,用事实表明了用户是挑剔的、更是“宽容”的矛盾心理。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速腾的整体做工还是相当精良的,在与卡罗拉英朗车型比拼中稍占上风。另外,速腾的安安全配置比较为人称道,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双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可谓相当全面。


这五款车,每一款在9月都取得了超过三万辆的高销量。那么,你会随大流、看销量买车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 看销量买车靠谱吗?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6:01: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