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因为一个螺丝竟要扣掉12分?

2016-11-08 10:31:09 腾讯汽车

就因为换了一个螺丝 竟要扣掉车主12分?

大多数车主都知道,不能遮挡牌照,也不能让别人看不清牌照。否则的的话,12分就没有了,但大家一定没有注意牌照上的螺丝,那丁点大的东西也是很重要的。

在沈海的某收费站,执勤交警将一辆重型卡车拦了下来,发现车子钱的的车牌不是用专业螺丝固定的,就对驾驶员做出扣12分的惩罚。

无独有偶,有一名司机就只是因为车牌上一个螺帽的丢失,被扣除了12分。我的爱车我做主,就因为换个螺丝,竟要扣我12分?

所以小编告诉大家,在固定螺丝丢了之后,千万不要随便找个螺丝补上去,应及时去相关部门申请领取专业的螺丝,特别是开货车的朋友,一旦扣了12分,那么你们的饭碗就没了。

而且车牌必须按照标准安装,必须是专业的螺丝,在装车牌的时候,车架内侧必须与车牌之间有5毫米的距离。

顺便再提醒一下,不要将车牌挂在错误的位置,不然你的驾照分就木有了。

许多的牌照架都是买车的时候,店里送的,上面都有广告,按照新的规定,这种牌照架是不行的。

安装牌照的时候,偷工减料,本需要四个螺丝,却只装两个螺丝,这样也是会受到处罚的。

使用的螺丝不规范,不是专业螺丝。

在自己的车牌上面用一些装饰品来修饰,达到美观,这样也是会扣分的。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