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新款昂科威谍照 国内或同步改款

2016-11-16 14:17:2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测试中的别克新款昂科威的伪装谍照,由于目前北美在售的昂科威为上汽通用代工,预计国产版车型也有望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昂科威的变化自然不是翻天动地,从伪装也能看出,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了覆盖。预计新车将换装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直瀑前格栅,前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也将做出调整。尾部同样如此,其尾灯组和后保险杠细节有望融入新的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昂科威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6马力和2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