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全新一代科雷傲半价秒杀!

一猫汽车网 2016-11-03 15:28:00

百年造车传奇,再续巅峰之作!

东风雷诺SUV家族颜值担当——全新一代科雷傲,大势来袭,又将俘获无数粉丝蠢蠢欲动的心。

大气精致的内外设计,无不令人一见钟情!

超大舒享的内部空间,感觉一切都随之宽敞明亮起来!

创新人性的智能科技,你没想到的,它都办到了!

“源于欧系,高于欧系”是对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完美解读。精益求精、无可挑剔的细节品质,更处处彰显了东风雷诺对中国市场的满满诚意!

值此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之机,东风雷诺真诚回馈广大用户。

2016年11月11日,全新一代科雷傲半价秒杀活动震撼登陆一猫汽车平台。

参与活动,您就有机会见证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傲”然蜕变。新车上市,先睹为快!

这个双十一购物节,关注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11月7日到11月11日11点前前往一猫汽车平台提前注册报名,11日11点准点参与秒杀,就有机会秒得全新一代科雷傲, 尽享傲人魅力!

停止犹豫,也许它就属于你!

更多活动详情,

敬请关注一猫电商。//zt.emao.com/bachelor 

评论(0)
上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全新一代科雷傲半价秒杀!

一猫汽车网 2016-11-03 15: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