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重磅SUV新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1-08 16:23:48

2016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众多重磅新车聚集发布亮相,面对国内SUV车型的高人气表现,各大厂商更是极为重视,今天猫哥就带各位盘点下在本次车展中将要亮相和发布的重磅SUV车型。

路虎第五代发现

在2016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路虎第五代发现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以往方正形象,在采用全新设计的同时继承发现Vision概念车的元素,看起像是大一号的发现神行。新车采用全铝制材质打造,整重减负达2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70/2073/1846mm,轴距为292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车载Wi-Fi热点等众多配置让车内更加豪华舒适。

2+3+2的7座车内布局让车内乘坐空间增强的同时,新车还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提升空间利用率。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高/低功率)、3.0T V6柴油发动机和3.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X30

作为英菲尼迪奔驰GLA同平台打造的产品,英菲尼迪QX30别有一番个性。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家族标志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十分显眼,整车线条流畅动感。与GLA稍有些类似的同时,却具有独特的英菲尼迪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充满浓郁的运动氛围,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新车均有配备。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还将提供选装4MATIC四驱系统。

上汽大众Teramont

之前沸沸扬扬的大众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在本次车展中也将国内首发,新车上汽大众引入,国产版本命名Teramont,预计最快2017年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整体稳重敦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整车尺寸将超越现款途锐,彰显大众SUV旗舰王者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三辐式方向盘、木纹饰条结金属饰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内饰用料,并配备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及9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2.0TSI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调校发动机,同时还将引进2.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奔驰GLC Coupe

作为狙击宝马跨界SUV X4车型的重要对手,奔驰GLC Coupe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亮相。新车将于11月14日上市,之后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GLE Coupe类似,完美融合了奔驰 Coupe车型的外观唯美元素,凸显跨界个性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GLC车型内饰风格,动感又富有豪华感。据悉新车将提供5种驾驶模式,有望进行选装配备空气悬挂。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国内版本GLC车型动力总成保持同步,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2016广州车展 重磅SUV新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1-08 16:2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