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9万元起 全新景逸X5今年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1:16:18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新车将在今天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与前大灯相连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具有很强的整体感,前保险杠两侧C形的镀铬饰条也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其融入了LED光源的尾灯和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造型是时下流行的设计。

全新景逸X5采用了LQ-CMF平台技术,并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新车底盘离地间隙为200mm,全系标配电动转向系统以及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预售9万元起 全新景逸X5今年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1:1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