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发布 国产全新起亚KX7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2:15:59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 国产全新起亚KX7正式发布,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新车搭载一块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下方依次是空调出口以及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区。另外,车内还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装饰条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等配置。

目前,起亚旗下的中型SUV已经拥有索兰托,不过是以进口方式引进,和对手竞争时力不从心。此次,由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国产KX7将解决这一窘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国产起亚KX家族类似的网格状设计的进气格栅。车尾方面,相比现款在售进口版索兰托,尾灯造型有所变化。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2.0 GDi、2.0T GDi、2.4 GDi三款动力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2016广州车展发布 国产全新起亚KX7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2:1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