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5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7:46:21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风神AX5正式亮相,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东风风神AX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AX3和AX7之间,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AX5采用“流·动”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富有整体感。新车前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动感。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下格栅采用动感的蜂窝网状设计思路,立式日行灯设计也很前卫。

新车尾部采用高重心设计,丰富的线条设计让这款车型迸发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采用了“回”型光导设计,动感精致。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5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5同样贯彻了“水”的“流·动”设计理念,环抱式的座舱采用了深色面板与镀铬装饰搭配的样式,新车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并向驾驶员一侧偏斜,还搭载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中控屏包含WindLink功能,并支持手写输入,通过操作来看反应速度也比较快,多媒体控制区中央的旋钮加入了哑光金属色的装饰圈,旋钮的阻尼感也很不错。

新车仪表盘样式也比较时尚动感,中央的彩色显示屏效果出色,并且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随时调整显示信息,为驾驶提供便利性。此外,新车搭载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囊括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娱乐系统控制等常规功能。

配置方面,AX5的高配车型配备了独立的8英寸液晶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内置的Windlink系统支持与安卓手机的连接。此外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TPMS实时胎压监测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以及提供报警和救援等业务的语音服务功能等领先配置,新车全系标配全新博世9.1 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和日行灯,使整车安全性能大幅度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AX5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东风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此外,AX5还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为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5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1-18 17:4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