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福建奔驰全明星阵容登临2016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22:26:01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福建奔驰携旗下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高端商务车新威霆、大型商务车凌特,以全明星阵容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表示:“我们的销售业绩得益于我们始终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标准,确保无论是在福州还是在北美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产品都能保持如一品质。未来福建奔驰将继续深耕高端MPV市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更多追求,令他们充分感受到三叉星徽的卓越品质和无尽魅力。” 

销售业绩的成长,更来源于福建奔驰对高端MPV领域的深刻洞察与理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符磊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PV这一细分市场在初期并不像其他细分市场那样受关注,但随着人均消费能力的提高和消费结构的改变,以及二胎政策的变化等,整体MPV市场开始呈现出可观的成长空间。全新V级车主打宜商宜家的概念,用户的商务用途和家庭用途并重,市场的反馈也映证了这一点,这也体现出中国消费者对于MPV产品使用习惯的一种转变。”

全新V级车以3,200mm与3,430mm两种轴距版本,带来同级领先的超大车内空间,全新V级车的乘员舱可以轻易变成对坐布局。全新V级车标准轴距版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加长版更可获得高达1,410升的行李舱空间。

配置上支持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自动泊车辅助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带电动遮阳帘、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以及可支持iPad的后排娱乐系统预装等卓越科技。

动力上全新V级搭载戴姆勒第三代直喷技术的M274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同心同德才能同行。在全球大型商务车市场中,凌特自1995年面世,销售范围遍及130个国家和地区,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商务出行提供了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同时,更得到中国特种行业改装的青睐,无疑是该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充分彰显梅赛德斯-奔驰高端商务车的改装潜力和全面品质。

百年星徽荣耀,成就商务风度。福建奔驰高端商务车传承梅赛德斯-奔驰顶尖造车精艺,为国内精英人士打造绝佳出行体验。未来,福建奔驰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中国高端MPV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领略到三叉星徽的尊崇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下一篇 易鑫租赁上交所ABS新储架发行,募资8.31亿元利率创新低

福建奔驰全明星阵容登临2016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11-19 22:2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