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主推2.0T两驱尊雅版 林肯大陆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11-29 13:11:13 图片作者:包英男

 2016年11月28日,林肯旗下旗舰车型——林肯大陆于上海正式上市,全系推出2.0T/3.0T 2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41.88-61.38万元。在这几款车型中,哪个更值得入手?

2017款林肯大陆官方价格
车型价格
2.0T 两驱尊享版41.88万元
2.0T 两驱尊雅版44.38万元
2.0T 两驱尊耀版48.38万元
3.0T 四驱尊耀版
56.38万元
3.0T 四驱总统版61.38万元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2.0T版本:推荐2.0T两驱尊雅版

在2.0T版本中共有:2.0T两驱尊享版、2.0T两驱尊雅版及2.0T两驱尊耀版3款车型

车型2.0T两驱尊享版2.0T两驱尊雅版2.0T两驱尊耀版
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记忆-

第二排靠背角度/电动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后-/后/后
前/后排座椅通风-

前/后排座椅按摩--前-/后
后排挡/侧遮阳帘-

后排独立空调-

定位于一款旗舰型轿车,那么它的买家应该更注重乘坐感受,更主要的是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两驱尊享版对比其他两款车型,后排座椅角度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等一些主流功能均有缺失,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也没有配备,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并不应该。即使与两驱尊雅版相比,近差2.5万元的差价也让其显得过于寒酸,41万出头的价格入门级的两驱尊享版并不太合适。

车型2.0T两驱尊享版2.0T两驱尊雅版2.0T两驱尊耀版
自动泊车入位--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自适应巡航--

全景摄像头--

近/远光灯组疝气疝气(选装LED)LED
前/后轮胎规格235/50 R18235/50 R18255/45 R19
可变转向比
--

电动吸合门--

扬声器数量10-11喇叭10-11喇叭(选装>12喇叭)
>12喇叭

在两驱尊雅版与两驱尊耀版之间,主流实用性配置两者均有配备。而差距则体现在科技配置和一些贴心的细化配置上,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及全景摄像头等安全科技配置的配备让尊耀版在车辆行驶和停车入位时提升安全系数,电动吸合门、扬声器数量、后排座椅按摩、LED光源组及尺寸增加的255/45 R19轮胎规格等配置则进一步加强车辆使用便利性及车内舒适氛围。两驱尊耀版在配置上更为全面丰富。

相比来说,尊雅版的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的缺失让其略有遗憾,其实这种安全科技配置,如果可以作为选装包的话效果会更好,消费者会根据自己实际需要和驾驶技术进行相应配备。但现实是并没有提供选装,这就造成如果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就是做到正常用车并不多想考虑以上配置的话,在选装LED光源组后,尊雅版完全足够,并且与尊耀版相比近4万元的差价也让两驱尊雅版更为合适。

3.0T版本:推荐3.0T四驱尊耀版

在3.0T版本中共有:3.0T四驱尊耀版、3.0T四驱总统版2款车型

车型3.0T四驱尊耀版3.0T四驱总统版
真皮座椅Bridge of weir® Deepsoft真皮座椅Venetian真皮座椅
音响系统Revel®高级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Revel®Ulitma高级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

既然叫做总统版,那么顾名思义,它与尊耀版相比,更多的差别肯定是体现在一些个性化专属配置上。总统版车型采用的Venetian真皮座椅要比其他版本上的Bridge of weir® Deepsoft真皮座椅更具格调和品味,Revel®Ulitma高级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要比尊雅版上的Revel®高级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在感受多媒体影音时效果更佳,而在其他配置细节上,总统版都可以进行专属订制。除上述外,两者其他配置完全相同,并无差异。

在价位上两者差价为5万元左右,总统版车型则更加个性独特,如果买家喜欢这种私人订制的效果,那么总统版则非常合适。但如果买家对于这种浮夸的配置并不感冒,四驱尊耀版则是3.0T车型中具有性价比的车型。

推荐车型:2.0T两驱尊雅版、3.0T四驱尊耀版

官方价格:44.38万元、56.38万元

推荐理由:

车型2.0T两驱尊耀版3.0T四驱尊耀版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3.0T四驱尊耀版与2.0T车型中的顶配车型:2.0T两驱尊耀版在配置上大体相近的情况下,最为重要的差距就在2.0T尊耀版为前置前驱,而3.0T尊耀版为前置四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两者在价位上相差8万元。

如果在日常用车时,确实总会遇到路况不好的情况并对动力有一定的要求,那么3.0T四驱尊耀版值得入手。但如果大多数情况下为正常用车,对于车辆并不存在过多的要求,还有考虑到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其实2.0T车型还是更胜一筹。而2.0T车型对比中,2.0T两驱尊雅版综合配置、价位多方因素更具性价比。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推2.0T两驱尊雅版 林肯大陆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11-29 13:1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