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2自动驾驶模型车官图 自找停车位

2016-12-06 15:59:47 汽车之家

  日前,奥迪发布了一组Q2自动驾驶模型试验车的官图,该试验车并非真正的实体车,而是一个1:8的模型车。据悉,模型车所测试的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将会应用在奥迪Q2以及奥迪A8等量产车上。

汽车之家

  官图所展示的奥迪Q2模型车在前脸和尾部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同时在车身集成十个超声波传感器来扫描车辆周围的环境,车载电脑通过来自传感器和摄像头的数据进行分析,并且控制车辆转向和速度,实现自动驾驶。在这项技术下,车辆在没有人控制的情况下也能自动找到停车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真正的人工智能仍处于起步阶段,特别是在汽车方面,奥迪希望通过对“深度强化学习”的研究和应用,使车辆获得精准的停车动作。实际上,车辆和人类一样,它必须从容易的点开始,伴随着自身不断学习,再进行更复杂的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发布的奥迪Q2模型车是奥迪在深度强化学习技术方面的示范,它将在今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一个人工智能研讨会上进行展示。据了解,该模型车的相关技术明年有望应用到量产车上,其中包括奥迪A8,让车辆即使在交通堵塞路段以及停车场也能实现自动驾驶。(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