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这些绝招教你闯红灯不被扣分

2016-12-12 10:45:10 腾讯汽车

想闯红灯不被扣分 这些绝招你必须要知道

闯红灯这种行为是非常不提倡的,然而有时也是“被逼无奈”。上个星期小编就在一处被封路的红绿灯处吃了张罚单,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无畏的“牺牲”呢?当然有!

1、不变应万变

不管情况多紧急,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违章。

2、火眼金睛,避开公交道

注意路况,一旦看到前方横杆上架着相机,就要减速慢行,离开公交道(尽量不要走公交道,就算你右转要经过公交道,也请快到路口时才压过公交道)看清红绿灯,小心通过。

3、立即刹车

闯红灯压线,照了第一张,不管是前轮后轮过线了,都立即刹车不要再动了。一动就会触发线圈照第二张照片,第三张照片,凑齐三张就没救了。

有电子眼的路口在警戒线前后,都挖的有菱型的槽子,里面埋的就是感应线圈,红灯亮后三秒钟电子眼才启动!根据取照规则:第一张是前轮过警戒线,第二张是后轮过警戒线,第三张是你过对面路口的警戒线。备齐三张才能递交警察,下发罚款通知。

4、右转

如果你在右侧车道不小心误闯红灯,就将错就错果断右转,哪怕绕个弯也比吃罚单强。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