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通用宣布将在密歇根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6-12-19 16:42:53 太平洋汽车

  近日,通用确认将在密歇根州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据悉,该自动驾驶汽车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他们将从2017年初起在密歇根州工厂组装并进行测试。

通用将在密歇根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将在密歇根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前通用一直在位于密歇根州的沃伦技术中心内进行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而得益于近日签署的密歇根州自动驾驶法案,他们将在技术中心附近的郊外公路上展开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并将测试范围逐渐拓展到底特律市中心地区。

通用将在密歇根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将在密歇根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早前通用曾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测试公司Cruise Automation,并在6月起就在旧金山等地的公共道路上对装备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Bolt电动车进行测试。目前,通用已经投放了约40辆自动驾驶测试车。据悉,这批测试车均配备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等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