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款混动SUV 起亚NIRO极睿1月1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3 11:19:53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据我们从官方获息,起亚汽车首款混动SUV——NIRO极睿将于1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NIRO极睿是起亚汽车基于eco-car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混动SUV,采用1.6 GDI发动机和永磁电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系统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03.6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2L。

外观上,NIRO极睿以起亚汽车“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哲学为基础,配合家族式进气格栅、左右双侧一体式透镜氙气大灯使前部特征独具起亚风范。尾部及底部下护板的设计突出了运动感。同时整车运用动力学设计,使得空气阻力为0.29,有效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NIRO极睿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55mm*1805mm*1545mm,轴距为2700mm,保证了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体现人体工学原理,8英寸中央显示屏,集成导航系统、行车信息、影音娱乐等操作功能,并支持手机互联,一键启动 & 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及电动座椅10向调节等功能均有配备。

安全方面,除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和7安全气囊外,NIRO极睿还具有车道偏航提示(LDWS)、盲点监测(BSD),电动助力转向(MDP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保障了行车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首款混动SUV 起亚NIRO极睿1月1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1-03 11:1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