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仅保留五门版 曝奥迪全新一代A1效果图

2017-02-07 11:27:11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1的效果图,其借鉴了西雅特全新Ibiza的设计元素。

奥迪全新一代A1效果图曝光 仅保留五门版

奥迪全新一代A1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奥迪全新A1采用了和奥迪A5 Coupe相同的进气格栅,再配合全LED头灯,整个前脸充满活力。

奥迪全新一代A1效果图曝光 仅保留五门版

奥迪全新一代A1效果图曝光

车身侧面,奥迪全新A1采用了硬朗的腰线设计,这很明显是借鉴了全新Ibiza的设计元素。

平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1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且未来将会放弃三门版,仅保留五门版可选。

现款奥迪A1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很好,所以下一代奥迪A1预计在尺寸方面也会有所增长,从而将会更加符合日常实用性要求。(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