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Ampera-e官图发布 续航里程520km

2017-02-16 16:34:10 爱卡汽车网

       日前,欧宝官方发布了Ampera-e的官图,新车是同集团雪佛兰品牌Bolt的姐妹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kWh锂电池,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根据NEDC测试标准续航里程可达520km。

  1.欧宝Ampera-e是雪佛兰Bolt的姐妹车,主攻欧洲市场;

  2.新车搭载了60kWh锂电池,按照NEDC测试标准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3.新车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3进行竞争。

欧宝Ampera-e

欧宝Ampera-e

欧宝Ampera-e

  外观和内饰方面,欧宝Ampera-e与姐妹车雪佛兰Bolt基本相同,只是在logo上进行了更改,属于小巧精致的风格。新车由于研发时就是按照电动车来设计,所以电池的布局更加合理,空间也更大,新车在满载五人的情况下依然具备381L的后备厢空间。

欧宝Ampera-e

  配置方面,欧宝Ampera-e将配备10.2寸触摸屏、泊车辅助、倒车影像、车道保持、自动远光灯、碰撞预警、行人保护功能等。

欧宝Ampera-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为3.2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150km/h。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了60kWh锂电池组,按照NEDC测试标准,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20km,而在WLTP测试标准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380km。

  编辑点评:欧宝Ampera-e事实上就是雪佛兰Bolt的姐妹车型,新车的竞争对手瞄准的是特斯拉Model 3,但是,通用想要在电动车霸主特斯拉的手中抢夺市场的难度很大,因为Bolt的海外售价为3.6万美元,Model 3的售价为3.5万美元,Bolt并不占优。而至于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