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开工 年产15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3-29 16:10:25

2017年,广汽三菱动作频繁,在进入欧蓝德等热门车型之后,对销量刺激十分明显,广汽三菱今年1月销量暴增,同比去年1月销量实现399.75%的增长。今年广汽三菱将加速新产品布局,预计4款新车将于陆续上市。面对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发动机产能日见吃紧,出于对未来发展的考虑,3月29日上午,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项目,在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内正式开工。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落户湖南,占地面积324亩,将建成发动机组装及缸体、缸盖机加工生产线,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并计划项目第一期达到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规模,未来将引进生产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搭载在现有车型新车型上。

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许达哲,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湖南省省政府副省长张剑飞等政府领导,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区永坚先生等广汽三菱股东方领导,广汽三菱全国经销商及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可见本次的项目是多么的重要。

据了解,广汽三菱将建成发动机工厂,引进生产三菱汽车最先进的发动机,一期年产能15万台,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为早日实现广汽三菱的30万台目标而作准备。

据了解,该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将引进投产的4JI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即采用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SMART MIVEC技术,具有重量轻、油耗低、扭矩强等特点,性能参数在世界领先水平。未来,广汽三菱将根据市场需求及车型开发的要求,陆续引进生产更多系列的发动机产品。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公开表示:湖南长沙是广汽集团在中部地区最重要的生产基地。2009年以来,广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和汽车产业政策,先后成立广汽三菱等合资企业,有效推动了粤湘两地经贸合作和湖南汽车工业发展。至2017年2月,广汽三菱累计生产汽车24.1万台,销售汽车23.6万台,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约339亿元,税收贡献近45亿元,为湖南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7将推四款新车

销量上来看,广汽三菱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强势逆袭,11、12月份销量双双破万。2016年,广汽三菱累计市场销量达到6.28万辆,同比增长11.5%。广汽三菱将在2017年力图实现销量翻番,冲击10万辆销量目标。既然要冲击就要有更多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出现。

四款新车型包括:新款欧蓝德、欧蓝德PHEV、帕杰罗劲畅泰国版、以及一款全新的国产车型

更重视营销手段

广汽三菱除了用心造车之外,在营销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 回顾过去的2016年,广汽三菱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除了销量持续上涨,市场不断扩大,销售公司的成立以及成为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的唯一指定用车,让广汽三菱的营销体系愈加完善、品牌和产品认知度也明显提升。

总结:

 三菱在中国已经错失了一波的发展时机,虽然落后了,但不妨碍奋起直追,现在广汽三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发动机工厂、新车型、新的三菱会长,所有事情就像从新开始一样,希望三菱能够好好把握时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开工 年产15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3-29 16:1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