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代凯美瑞/CHR 丰田新平台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14:13:45

2017年上海车展将于2017年4月19日拉开序幕。丰田汽车公司将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3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倾情展出31款车型。对于此次车展来说,丰田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今年引进的全新汽车制造平台TNGA,以及即将首次使用它的两款车型——第八代凯美瑞以及小型SUV CHR。

丰田TNGA新全球底盘架构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首字母的缩写,本质上其实是丰田自己的模块化平台。未来TNGA将集合涵丰田旗下的所有横置前驱布局的车型,而纵置后驱车型则交由GA-L模块化平台负责,这样不仅在上下游产业链上得以实施标准化,也能在供应商方面压低成本,控制质量,是个双赢的举措。

而在此次上海车展,由广汽丰田操刀的第一款基于TNGA平台的车型即是全新一代(第八代)凯美瑞。这个经历了长久历史的车型再一次换代,必将重新推动这个经典B级车的市场表现。而在新平台下,它将变得更漂亮,更安全,同时也更加具有燃油经济性,这都是TNGA平台带来的好处。

而另一台基于TNGA平台的新车将会是一台SUV,也就是此前在海外车展亮相过的丰田CH-R,其定位为小型SUV,在设计上更加激进,贴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据了解,该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后,将在年内完成国产。

面对日益严峻的燃油消耗和环保问题,丰田汽车也将带来自己的全线新能源产品阵容。众所周知,2016年中国汽车销量再创新高,在政策的持续鼓励下,节能新能源车驶上了快车道, 成为推动汽车市场发展的最大亮点。作为眼下最现实的节能减排技术,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双擎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辆,作为现实且有效的节能减排技术,它正在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除此之外,继国产混动车型外,搭载D-4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 无级变速箱的卡罗拉、雷凌,以及刚刚上市的威驰FS、YARiS L致享也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丰田还将在中国首次展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的普锐斯PRIUS PHEV,融合了都市车与摩托车元素的电动城市交通工具i-Road以及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MIRAI未来”等全方位环保车型齐聚一堂,向消费者展示未来移动社会的丰富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8代凯美瑞/CHR 丰田新平台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14:1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